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料九:痞峰與馬白臉之血海深仇
2005/12/24 00:06:16瀏覽679|回應0|推薦1
擇善固執

刪除     回應給: 梅峰(MeiFeng)2005/12/08 05:58 推薦1


麥芽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痞峰《說謊恐怖份子 憤世嫉俗笨蛋》 (1)

敬告市長:

您與馬的個人過節, 老丐不應提出, 特此道歉!

這不改變兩個事實:

  1. 長得帥, 不是錯誤或是罪名.
  2. 拿謝長廷的照片攻擊馬英九, 是可笑的做法. 民進黨, 沒有能夠與馬相提並論的人物!

補充一點:

327馬立下大功! 看不懂, 還要怪他, 不識好人心的人, 很多. 詳情請參考:

現在回頭談三一九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470408&tpno=0&no=50539&cate_no=0



各說各話並無意義 不如各自說理即可

修改刪除     回應給: %(Bruce)2005/12/07 18:56 推薦1


痞峰《說謊恐怖份子 憤世嫉俗笨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沉默選民 (1)
布魯斯先生!

謝謝您的再次回應!

您雖然對小弟已經稍有人身攻擊的意思,類如影射小弟悲觀,無法成大事,批評不入流,氣度見識讓人驚訝等等,小弟感激您的提醒,亦會好好反省,但不希望這是馬支持者或粉絲的水準,所以仍盼望先生就事論事,大家咒罵政客可以,但網友間評事論理,彼此仍應該相互尊重。

關於小弟之不入流,以白臉批之,小弟已經為文說明,尚請先生再看一下,因為重點不在批評她的天生長相,而在馬白臉利用民主政治票票等值的缺點,藉臉蛋獲取與長相不當相關的政治之利益,而卻無應具備之能力德行與氣度,因為這不是選美,這是政治,這是人民之死生大事,小弟怎能不嚴與批之。

網上以長像批靠臉蛋獲利的政客沒錯

先生與麥兄以為,小弟或許是因曾被馬白臉逐出,而懷恨在心,但小弟個人倒不這麼認為,也懶得解釋,因為小弟批判岩里鬼子,耳東兇手,宋叛比任何人都兇,甚至連戰也不放過,可小弟與他們均無淵源過節,且小弟往常甚少批評這張白臉,對其之痛批始自她當黨主席,始自大家看出其嚴重之私心自用。不過馬白臉這種用人氣度,自小弟與先生友人的例子,可以看出其心胸窄小,以至馬團隊無人的一面,這個批評不是小弟一人的感覺,這是許多人共通的看法。

小弟解釋到此就夠了,小弟覺得與您各說各話並無意義,您對小弟之許多質疑一直迴避,因為馬白臉當然有一些優點,您一直強調卻不管她的其他致命缺點,所以多談無益,大家各自當反對者、支持者或粉絲就好,不必強求對方必須與我想法相同,是否較佳!

再次謝謝先生指教!

弟 梅峰 敬上

本文於 2005/12/09 13:17 修改第 10 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