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白臉三一九賣師」新討論版歡迎參與
2005/12/21 03:54:27瀏覽724|回應0|推薦3
曾公大鑒!

謝謝曾公關心!

小弟與亞兄是捧連戰友,惟因反馬而生誤解,沒所謂!沒所謂,大家都是為了國家,他護主心切,可以想見,可以體諒!

小弟如今一窮二白,一事無成之外,尚慶獲亞兄指點,否則整天胡亂批馬,無人教誨,也的確容易誤入歧途。

不過小弟除反省之外,也的確需要為自己開條路,否則哪裡有臉去見祖宗師長,總不能棺材要人張羅外,還帶著罵名下地獄呀!知識份子什麼都可不要,惟名譽這個第二生命不能不堅持。

事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除此之外,所爭的真相,亦必須水落石出,以昭天下,讓政客不再敢做違逆良心的事,如果真是小弟看錯馬白臉,當然亦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向她道歉,還他清白。

小弟特開新討論版「馬白臉三一九賣師」,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有機會看看可不可以將這事查個水落石出,替連爺爺討回公道,並為馬白臉之私心自用,卑鄙無恥做見證,讓大家不再猜疑,不達目的就永在聯網姓痞,以銘記在心,圖生聚教訓也!

再次謝謝您老關懷!

弟 痞峰 敬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