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峰已嚇得屁滾尿流躲進被窩去了!
2006/01/09 10:45:33瀏覽634|回應0|推薦0


王先生!

您這一嚇!痞峰已經屁滾尿流,趕緊躲進棉被中去了。

痞峰猜得出來,您或為道上的,道上朋友最講義氣,痞峰喜歡這種直來直往的個性,可是道上朋友會欣賞馬白臉這種陰森森,娘娘腔的自私自利混球,痞峰也蠻奇怪的。

這樣吧!痞峰先請教您一下,您希不希望耳東兇手消失,且愈快消失愈好?如果答案是肯定的,痞峰就再請教,您有何方法讓牠消失,好嗎?

聽了您的回答,咱們再繼續下去,否則大家目的不同,對話基礎可就薄弱了!

不過您將「陳水騙英九」,解為「陳水扁馬永成隨便騙人永遠成功」,痞峰真懷疑您要不是精神錯亂,要不就是那十趴護扁鐵票,痞峰好像很難發覺現在有人希望「耳東兇手永遠成功」的!

閣下消消火,咱們再好好聊,如果痞峰真是被您說服,也許會改變消滅馬白臉的主意,否則痞峰是吃軟不吃硬,當然痞峰也絕對好漢不吃眼前虧,下次回台北,絕對不敢讓您知道,以免被您消滅,那多無趣!

痞峰年輕時,有次騎乘痞峰廿三來素來使用之偉士牌機車,在公館被後面的轎車猛按喇叭要求讓路,痞峰是最痛恨這些將馬路當自家房間走廊的人,就緊跟著他,直到他在景美好像是景福街某巷內,然後告訴他,馬路是大家的,結果您猜怎個,他老弟不慌不忙的將痞峰機車熄火,然後直往轎車後面行李箱前進,痞峰一看苗頭不對,馬上發動引擎,飛奔逃逸,那流氓駕著好像是阿發囉密歐的跑車,當然隨即緊追不捨,欲超前攔下痞峰機車以追殺痞峰,痞峰當然不久即被擋路追上,痞峰就故意停車,他一下車,馬上飛速再溜,直到景美分局前之十字路口,那跑車才識相離開,這就是要告訴閣下,痞峰是要為家國賣命,要重於泰山,不會耍狠鬥勇去做無謂之犧牲的!

祝閣下今天一切順利!

痞峰 敬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