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峰的座右銘:正人前先正己
2006/01/14 10:37:46瀏覽523|回應0|推薦2
曾老 太公大鑒!

謝謝您老關心!不過「痞峰」臭名,似非得再用幾個月了!

痞峰被亞兄這一激發,決定要臥薪嘗膽,「痞峰」到底,想將馬白臉三一九欺民賣師之劣行,好好的揭發一下,等這陣子事情忙完,會開始蒐集資料,非把她鬥臭不可,所以當下次您見到「梅峰」之時,希望痞峰該文已經完畢,否則真不甘罷休!

有某大市長質疑痞峰聯網廿字限制內之長名,其實「痞峰」才是姓名,括弧內為痞峰被某些人形容之罵詞,奈何【痞峰《說謊恐怖份子 憤世嫉俗笨蛋 罵人失意份子》】超過廿字,才不得不去掉括弧,改為【痞峰說謊恐怖份子憤世嫉俗笨蛋罵人失意份子】的。

而為何又再改回【痞峰《說謊恐怖份子》】呢?主要是當痞峰批評她市《內文當作標題,耗費網友時間》時,不由得想到自己為了發洩無名被他人損傷的惱怒改了名字,雖然符合規則,但的確會造成網友困擾,所以怎能不正自身,卻採雙重標準,而去責備別人,才馬上修短的!但仍將【六、市長:痞峰《說謊恐怖份子 憤世嫉俗笨蛋 罵人失意份子》】長名放在城市簡介中,以警惕自己,並圖雪恥!

一、北歐大同世界 研究中國問題 體認華夏優越 擷取西方精髓
二、復興中華文化 發揚家國主義 實行家主政治 建立中華家國
三、市長文章歡迎傳閱 批評與指教 尤其是不同之見解
四、除非極端不可理喻 否則家城是不會刪除留言的
五、三一九槍擊案真相調查與行動聯盟籌備處
六、市長:痞峰《說謊恐怖份子 憤世嫉俗笨蛋 罵人失意份子》

所以現名「痞峰」,應該在您的要求長度內吧!且初嫌【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名長』,而改稱「王將軍」,這也未不尊重網友,擅改人名呀!

謝謝您老為文,讓痞峰可以解釋一下!

弟 痞峰 敬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