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要對號入座,痞峰也沒辦法!
2006/01/09 12:14:00瀏覽461|回應0|推薦1




王先生!

「痞峰『猜得』出來,您『或』為道上的」,是抹黑?

「可是『道上朋友』會欣賞馬白臉這種陰森森,娘娘腔的自私自利混球,痞峰也『蠻奇怪的』」,叫抹黃?

「痞峰真『懷疑』您要不是精神錯亂,要不就是那十趴『護扁鐵票』」,叫抹綠?

您「要不」中文閱讀理解能力與眾不同,「要不」自己要對號入座,那痞峰也沒辦法!不過您繪圖功力不錯,但是好像粗糙了一點,痞峰是用 Illustrator 足足搞了一兩個小時!

您如果不願回答痞峰問題,咱們就說不上話了,痞峰就「考慮」是否在奧斯陸定居,免得回台被您消滅了!因為您既是不願被抹黑,又不願向痞峰道歉用語不當,那痞峰不得不自尋生路呀!

因為「消滅」政治人物是讓他下台,但「消滅」網友是要殺人的,這可是完全不同的呦!再者,難道「誰『敢』消滅馬英九?」不是道上朋友的威脅用語?也奇怪為何馬白臉的粉絲會有這種水準的表現,難道是物以類聚?

祝您 今天萬事如意!

痞峰 敬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