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是日本人嗎?
2005/09/16 13:16:05瀏覽2749|回應2|推薦3
自承廿二歲以前是日本人,且被公認有嚴重皇民思想的李登輝,今年初告訴日本作家深田佑介,江澤民是因「個人恩怨」才會「舊事重提」,要日本人為侵略中(華民)國道歉(註一,那時中華人民共和國還不知道在哪裡!註二,請看六二七期新新聞,龍應台挑戰李登輝錯史觀),這種話中國有幾人說得出來?還有痛悼日本天皇,與日本松下什麼李登輝迷暢談三天,一大堆的日本知己,及辜寬敏家族等等台籍日裔的好友(但為何也曾留美的他卻很少聽說有美籍知己),這些莫名其妙的怪事,有幾個黃帝子孫做的出來;又因李鍾桂要與大陸交流就要趕她走,這到底是何心態?

近十年因李登輝的關係,中國幾乎成為日本文化經濟的殖民地,君不見政商圈以日語為第一外國語,日本的電視劇,漫畫(還好一般書籍、小說因中國的翻譯體系不好而逃過此劫,只有李登輝等人天天看日文書),日語電視廣告,台大日語系,中研院日本研究所,日本和尚廣設寺院,迎日軍入台的辜顯榮子辜振甫當海基會董事長,中日貿易逆差數倍的成長等等怪事,一下子在人民不知不覺中全部冒出來,而五十週年對日抗戰紀念,台灣光復紀念卻沒有一點慶祝;李登輝隱藏在部份閩南人(筆者亦是台灣省人,但卻無此想法)當家作主的期望內,以本土化之名,盡為與大陸疏遠之實,偷偷摸摸斷我黃帝子孫的根,莫此為甚。

因此正視李登輝很可能具有的日裔血統(很多人包括王作榮先生如果不由此出發點思考,怎能解釋他的作為把戲)已是我們不得不好好深思面對的問題了,這個問題很可怕?炎黃子孫竟被有世仇的日本後裔領導了十多年,不過應也很正常,因為台灣被日本殖民了半世紀,有殘存的日本人後代也很自然。我在十年前因為朋友的關係,就一直注意這個問題,目前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有八成以上的自信,這問題絕不是空穴來風,但我也必須聲明,都是觀察與聽來的結果,我到沒有去調查過。

以下是我寫給李登輝女兒,賴國州夫人,李安妮而未被理睬的電子郵件
*****************************************
Dear Dr. Annie Lee:

不知前信收到否?有一言想向您傾吐一下,你爸爸好像變了,是否任期將屆,現在講的話比較可以聽了,雖然他言行常不一致,我以前根本不相信他說得任何話,以後也要看他怎麼做,但他能在態度上有改變總是中國百性之福。

我在8,9年前就聽到數權威消息說你父親是日本人之後,他母親名張錦,父為岩野太郎,他本名岩野正男,當然內情尚略知一二,不方便說太多,其實也這麼多年了,雖然中華民國竟有日本人後裔的總統,頗令人不可思議,但只要他為百姓好,相信大家不會跟他計較,但他任內的作為實讓人不敢恭維,就很可能去懷疑他的動機了,中國百姓是極健忘的,盼望他真心當個政治家,好好在任期末以民主方式修個好憲法,而非他個人自以為是的憲法。

最近中國竟然說他是民主先生,還要祝來此幫他爭取(不知我猜得對不對)諾貝爾和平獎,也許我的民主定義與他不同吧!或我不了解他的處境吧!他那種關起門自己做決定,然後強迫下面的人去做的方式,那有民主可言。

總之,您是宮裡的人,不知您是否習慣我的表達方式,您甚至未見過我,不過您父親能被人罵的雅量是有一些的,可是接受批評並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他就差很多了。

不多說了,要談到你父親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一句話做結束,以前痛恨你父親到極點,但他如能改變,我也不想去翻舊帳,否則根本不會寫此信給您。真心盼望他能苦民之苦,否則我也不至拋家棄子來此研究社會福利了,祝福您們全家人。

祝新年快樂

梅峰敬上
*****************************************

我再接著說,話說岩野好像是台北縣,李金龍所待警分局的局長,而張錦好像是日本盤據東三省時的東北藝妓,岩野太郎在外有染,不敢對在台的太座交代,只有拖付給工友李金龍,爾後並提拔李金龍為刑警,以上只是傳說,如有錯誤,請李登輝正式聲明否認,我要再將觀察的結果陳述一下

我們大家僅僅知道的李登輝家人,即其父李金龍的矮小身高,面貌及毫爽的個性與李登輝的差別,大家都看得出來,李金龍是客家人,李登輝為了總統選票,也終於好不容易的承認自己是客家人,但他卻不會說客家話,最起碼從未聽他說過,一個日語講的比母語遛千萬倍且未移民的人是否頗難令人理解,他的日本話,閩南語(未完)


但中國呢?君不見在兩蔣威權結束後,現在李登輝的獨裁反而更變本加厲,原因是他的皇民思想及很可能具有的日裔血統(很多人包括王作榮先生如果不由此出發點思考,怎會了解李登輝的作為把戲),因此許多事見不得人,只能黑箱作業,徒具落後、缺乏根基的民主外表,又有何用?否則在民進黨造成的巨大民主洪流中,任何人上台都不大可能再繼續作怪,只有李登輝隱藏在台灣人當家作主的期望內,盡做一些莫名其妙,黃帝子孫想不到的怪事,如痛悼日本天皇,與日本松下什麼李登輝迷暢談三天,一大堆的日本知己,及辜寬敏家族等等台籍日裔的好友,但為何也曾留美的他卻很少聽說有美籍知己呢?又因李鍾桂要與大陸交流就要趕她走,這到底是何心態,他真是炎黃子孫嗎?

可悲的是,李登輝竟然還被稱為是民主先生?且厚顏的派手下大將祝基瀅駐瑞典以爭取諾貝爾和平獎,真是荒唐至極;什麼叫做民主先生?民主先生應該是趁民進黨造成的不可逆民主洪流裡,大公無私的修一部可長可久的憲法,但你看他為了私心修了四次的憲,變出什麼怪獸來,不弄還好,越搞越糟,哪一次修憲不是在他的意志下,一手聖經一手寶劍的逼人就範,現在證交稅的憲政風波早被警告,又豈是偶然;真不知道以後要花幾倍的力氣才能收拾他的一堆爛攤子。

筆者是故鄭重聲明,在李登輝未澄清或否認他的日本血統前,應迴避觸碰兩岸問題;中國人間的爭執,恐不是一個有侵略中國,南京大屠殺世仇紀錄,且曾殖民台澎的日本人子孫該介入的;否則被隱瞞的同胞也有必要再針對此事,重新確認李登輝的總統資格;無風如何起浪,空穴怎會來風,是李登輝該說清楚時候了!

在此先插播一下我對兩岸關係的看法,大陸是我們同文同種的兄弟,近十年因李登輝的關係,中國幾乎成為日本文化經濟的殖民地,君不見政商圈以日語為第一外國語不說,日本的電視劇,漫畫(還好一般書籍、小說因中華民國的翻譯體系不好而逃過此劫,只有李登輝等人天天看日文書),日語電視廣告,台大日語系,中研院日本研究所,日本和尚廣設寺院,中日貿易逆差數倍的成長等等怪事,一下子在人民不知不覺中全部冒出來,而五十週年對日抗戰紀念,台灣光復紀念卻沒有一點慶祝;以本土化之名,盡為與大陸疏遠之實,偷偷摸摸斷我黃帝子孫的根,莫此為甚。

我覺得是否要與大陸結婚(統一)當然要慎重考慮,因為結不結婚是兩處中國人追求人民幸福的方法,而不是目的,這是統獨迷思的最大癥結,為結婚而上床,搞不清楚前提;如果結婚會讓百姓有好日子過的話,為何不結,又為何不與跟自己長得像,說話又易溝通的大陸結,李登輝所想的兩岸間「超乎統獨」的結合,難道是與語言文字不通的日本人結嗎?

話說回來,現在跟大陸結會有幸福的婚姻可言嗎?哇!怎麼可能!一個任性,為所欲為,且有門戶(經濟,政治,觀念等等)差距的伴侶,凡事他說才算,婚後有可能不被虐待?甚而連離婚都無法要求?這種婚姻有誰敢碰!那就只剩搶婚一途了。但是沒有來往不是更減少雙方結婚的可能嗎?李鍾桂犯了什麼錯呢?既然大陸那個老粗那麼想追我們,總要給他機會,最起碼總可以做個朋友吧!想不與他結婚也要給他希望,對他說待你好好努力上進,我會等你,如果老是無誠無意說一套做一套(李登輝的最壞示範)的敷衍他,你不是逼他搶婚嗎?

況且除了李登輝等皇民思想的怪老子,難道中華民國的黃帝子孫會對大陸的壯美山河完全不動心嗎?我才不相信!難道現在那麼多台商去大陸只是送錢給人家嗎?如果大陸這個老粗(人民),心地善良,只因生錯門戶,招到虐待,但卻很想上進,我們為何不能主動幫他一點忙,拉他一把呢?況且人家家大業大,只是流年不順,教養稍差;我們雖然教養較好〔這是相對的,比起北歐,你就知道自己算老幾,所以對人家也不要狗眼看人低(對狗絕無不敬之意,在瑞典,狗可得像祖宗一樣對待,只是感嘆中國的蠻多百姓,為何比瑞典的狗還不值錢),自以為了不起,十年風水輪流轉,誰知道以後是否反而是你被人家看不起,搶的扭腰擺臀獻寶,想盡辦法逼人家要你呢?〕,但地小人多,只要對方有心向善(況且人家還是因為主子出身不同,觀念有異,能力稍差,反應較慢,考慮頗多,不敢馬上變,但至少未像老蔣傳子傳孫,據家當為己有呀!),將來我們的才幹可以發揮,結婚也沒啥壞處呀!而一定要 等到人家猴急跳牆,打得你妻離子散,你才高興嗎?你們自己去想該怎麼做才不辜負我炎黃子孫(不承認者,願聽高見?)五千年來的智慧吧!

我也要敬告年輕朋友們,我們何其不幸碰到李登輝,被他耍了這麼多年;現在年輕人動不動就是你們中國,我們台灣的叫,為何要將自己中國人的正統地位莫名其妙的放棄呢?難道台灣一定要變成國才有幸福可言嗎?又難道炎黃子孫是美國人,是日本國人嗎?只因怕被中共統一就非將中華民國變成台灣國才逃得了嗎?又為何不能是我們去改變或統一中共呢?難道在台灣的中國人就一點志氣都沒有嗎?而大就一定贏嗎?且難道一定要動手打架才能克敵嗎?我們老祖宗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本事,五千年來最富裕的中國同胞反而做不到嗎?

您一定會笑我憨?但我就是不信這個邪!要知道瑞典近九百萬人在強鄰蘇聯、德國旁,即以強大的地下國防武力,嚇阻、周旋、幫助德蘇,維持了百多年來的中立,這又豈是偶然,這又豈是不可為呢?難道中國同胞就無法自立自強、屹立不搖,而非得成天看美日的臉色,非要改名換姓,非要搖尾乞憐,非要那麼沒出息來自保嗎?就不能動一點腦筋去左右逢源、去嚇阻、去幫助咱的老粗兄弟嗎?

要知道現在中國的政經成就是超前中共的,怎麼反倒怕他呢? 難道小就一定會輸,難道中共敢隨便打自己人,難道大陸同胞會允許主子如此亂搞;上兵伐交,天下事哪是那麼一成不變,又哪是那麼毫無轉圜機會呢?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又豈止是單對一方而言呢?又有何方是毫無弱點可攻的呢?

我的同胞們!只要動機純正,還怕老天不護佑嗎?盡想一些忘本沒種的鴕鳥歪點子,可躲得了一時,能避得了一世嗎?如今台獨搞得那麼龜孫,老共就鬆手了嗎?又浪費了多少自立自強的寶貴光陰呢?為何不抬頭挺胸,老老實實的面對,說不定也還很一定是我們幫了近十三億老粗兄弟的忙呢?

我也要敬告大陸的中共專制政權,不要開口閉口,我們中國,你們台灣;搞清楚這裡才是中國的正統,並不會因據地一隅而有所改變,即使全世界都不承認中華民國,他永遠也都還是叫中華民國,坐不改姓,行不改名,就如我姓梅,你要稱呼我王先生是你的事,陌生人要叫我王先生,我不可能應他,熟人要叫我王先生,我應不應就看我高興,看我需要,但我永遠永遠到死也不會改姓。大家都是中國人,中國是中國,中國非僅中華民國,中國更非僅中華民國的小老弟中華人民共和國;蔣介石的失敗尚未全垮,也不是現在在台澎金馬的中國永遠的宿命,況且中國也不是蔣家的,你跟他有什麼個人恩怨血海深仇,你們自己私下解決;現在大家互相尊重,好好合作,何苦自相殘殺,你是強盜嗎?哪有硬逼人家跟你結婚的道理,也不反省一下,為何你家大業大,我現在還是討厭你,大家都還年輕,你有誠意,咱彼此互相幫助,待哪天大家看得順眼了,再高高興興的結婚不是很好,你現在硬逼對大家都沒好處,況且我們也絕非省油的燈。李登輝那口是心非,心懷叵測的傢伙,搞得台澎金馬亂七八糟,他也管不了多久的事了,且也不是只有你被他耍,等他下台,自有這裡有信譽者跟你談,急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296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回應!
2006/12/05 08:14
敬啟者!

謝謝回應!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KK
~精準大預言~
2006/11/25 01:11

~精準大預言~

它死後絕對不敢用土葬!

因為它怕會被鞭屍~

而且骨灰會撒在淫鬼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