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的接班人
2005/09/24 20:46:20瀏覽921|回應0|推薦0
國民黨連宋間的互動一直微妙的進行,而李登輝的心裡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呢?如果他真是國民黨主席,應該希望擺平黨內爭議,好好的推出一位候選人以與民進黨做一個較有勝算的競爭;但可以看出來,他卻完全反其道而行,不但積極讓一位民意聲望較弱的候選人出來選,

更完全不安撫另一位聲望較高的競爭者;其實這哪是關係好壞問題,政治人物理念第一,意志堅強如李登輝者,如有符合其意志的時機,下跪的話都說得出來,李登輝在蔣經國面前可以做三分椅,從小即在看人眼色的收養父母家中長大,早就養成他見機行事的機靈腦袋;

為了自保,他可以出賣十數位同志的命,這樣的人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何況是與宋握手言和的小事;是故極為明顯,李登輝又在玩他那鷓蚌相爭漁翁得利的老把戲,希望讓陳水扁做他的接班人,以遂行他的台獨理念而已;君不見現在國民黨上的了抬面的總統候選人,即使是連戰,哪一人不是在等李登輝這怪老子下台?哪一人不是在應付他?誰又會照李登輝的理念去走台獨的路呢?他能不寄望陳水扁嗎?

大家如果不健忘的話,當年李登揮逼新黨出走(只要李登輝稍加安撫,新黨怎麼走的出去),在台北市硬要聲望落後的黃大州出來與陳水扁及趙少康競爭;上屆如果不是馬英九想通了李登輝的把戲,跳出來選,台北市豈不又輸了;這屆的台北縣長蘇貞昌真有那麼大的本事嗎?

謝深山根本沒有競選的意願,而林志嘉也已紮根很久,為何不但逼謝出來選,而更不設法安撫林,搞得兩人自相殘殺,蘇貞昌以數千票險勝。如果我的看法有誤,那麼當初俞國華,李煥,郝柏村等黨政軍三大頭又是怎麼被李登輝一個一個幹掉的呢?可以得知,李登輝絕非簡單的人物,其老謀深算的城府,不是蔣經國手下幾個奴才可以勝過的。

因此我們應該要了解,在幾乎所有有良知有腦筋的國民黨員,即使是宋楚瑜都不拒絕連宋配的時候,只有李登輝及他的幾個爪牙莫名其妙的以李宋關係不佳的理由,一手聖經一首寶劍的來排拒,國民黨員真是這麼沒出息嗎?要知道李登輝遲早要下台,而國民黨的政權丟了,則沒有一個黨員能得到便宜,筆者其實不在乎民進黨是否執政,

給民進黨執政也沒什麼大不了,搞不好人民會更幸福;筆者悲哀的只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為何差民進黨那麼多,國民黨黨員為何那麼沒出息,給李登輝耍的團團轉,就是沒有一人不但敢言,還敢實際行動,拉下李登輝的獨裁,回復孫中山先生創立國民黨不怕死的精神,中(華民)國有這樣垃圾的執政黨,中國人民豈不太可憐了!

■誰提拔耳東水扁〔李登輝的接班人(2)〕

小弟對沈野先生做生意辦雜誌,無法說真話,感到難過,各位不要以為台灣言論開放了,其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岩野正男絕不是簡單人物,他可精的很,為何聯合報不敢登小弟之文章,聯合報內若無情治人員坐鎮,小弟絕對不相信,當初馮滬祥的國是評論刊載小鬼子岩野正男生父的證據,結果一夜之間被「買」光,

各位要知道,他用的是較高明,較文明的招數,緊緊控制或收買三台及首要幾大報之重要大眾媒體,小眾媒體則完全開放,讓你們一人一個調,百花齊放,反正中國在鬼子當政期間民智未開,百姓早被搞得迷迷糊糊了,且也沒幾個人知道,就讓你去臭蓋吧,只要無法影響時局就好;

受高等教育的鬼子厲害處也在這裡,表面上民主先生,骨子裡緊緊抓住每個人的弱點給你各個擊破,反正立法從嚴執法從寬,法院都是國民黨的,誰不聽話,就給你查帳,讓你生意沒得做,如此簡單而已;可是這招對小弟我不適用,因為我已一無所有,且早豁出去了,是故也許判斷有誤,但卻無話不真。

首先各位要了解耳東水扁是怎麼紅起來了,那還不是這鬼子在利法院國防委員會時,他的乾爸鬼子提供他一大堆的國防黑資料,讓他成為媒體之寵兒,可是一律是雷大雨小,不了了之,但耳東就從此被塑造成抓奸遮蜉(抱歉,小弟未帶字典來,常常有些字會唸不會寫,尚盼眾網友指正)的英雄,然後將他的傻弟子黃大州弄上市長的位子,施政平平,再硬要他與耳東鬥,更養個新黨去讓耳東漁翁得利,棄陳保扁絕非空穴來風,鬼子的心計高明是高明,但招數不多,且一直重複使用,看過小弟前文的人就有點概念了。

這次耳東在見鬼李登輝迷時說他已看過耳東三次,各位看官就明了,連戰又可曾看過那鬼李登輝迷呢?耳東去美日均由他乾爸安排,連鬼李登輝之友會均被他接收,還自稱是鬼子的約書亞,只敢承繼鬼子的改革路線,所有的證據都顯示,耳東絕對是鬼子心中的接班人;

至於總統府放出的一些不利他父子倆關係的消息,各位就不必當真,這反而是不打自招,身為國民黨主席的鬼子如果不如此說,可能嗎?而他反而還要去強辯證據昭彰的事實,司馬昭之心就不用說了,且又有幾人被李登輝家宴過呢?汪道涵嗎?為何情報靈通的中共要說他倆父子是台獨的頭二號份子呢?各位就動動腦筋吧!

再高明的騙術,也還是騙,明眼人一時可欺,過了十多年還無法覺醒的話,那小弟也沒辦法了;要知道連戰是芝加哥大學的政治學博士,且在政壇混了那麼久,身為當事人的他怎會不清楚鬼子的把戲,他是隱忍將計就計等待時機呀!他又怎可能去搞台獨,

各位看官,小弟無結論,小馬哥絕對是連戰的人,各位要針對鬼子的陰謀去將計就計,要知道鬼子高的很,不要再亂出主意,他們高層自有辦法互鬥,咱們小市民如果真高明,再去出主意,否則就冷眼旁觀,好好思考就好,將自家的痛苦一五一十的說出來才有一點用,如還更有本事,就貢獻方法,不要再去亂起鬨幫倒忙了。

■日本鬼子岩野正男的接班人耳東水扁

難怪岩野正男那麼愛你,原來殘害中國百姓到現在還死不認帳的日本鬼子是您最尊敬的國家(之一),

小弟收回曾對您的期許,你爾後恐是中國的大患,岩野正男要返鄉光宗耀祖,你這個小鬼子也要幫他拉皮條,什麼台日,什麼中國的狗屁字眼又露出馬腳了,日本鬼子對他們在中國的潛伏領導人有好感,還需要你這個小鬼子說;在此先提醒任何欲訪日的中國未來領導人,注意自己的言行,看看江擇民去小日本是怎麼說的,搞清楚日本與中共誰是中國未來的真正大敵,中共無論如何也是自己人,去貼日本鬼子的屁股,你就沒有資格領導中國。

耳東水扁不打自招欲蓋彌彰

張景森將任中市副市長

中國時報 政治新聞 1999.04.06

【記者伍崇韜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陳水扁訪日歸來後證實,前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張景森即將出任台中市副市長。

張景森是第三位出任縣市副首長的前台北市府團隊成員,前兩位是台南市副市長陳哲男(前北市府秘書長)、台中縣副縣長劉世芳(前北市環保局長)。 此外,前北市社會局長陳菊、工務局長許瑞峰,目前亦分任高雄市社會、工務局長。

張景森原為台大城鄉所教授,去年三合一大選前曾遭監院彈劾,並引發「打扁風波」。稍早前,民進黨籍新竹市長蔡仁堅亦曾表態有意延攬張景森。

陳水扁領導的福爾摩沙基金會昨天重申,張景森和其他前市府團隊成員的新職,與陳水扁的總統大選布局無關。


耳東水扁老弟,還沒人問你,你就不打自招,誰不了解行政支援對選舉的好處,真是欲蓋彌彰,不用擔心,全中國的行政及黨部支援都是暗助你的,只要你繼續貼你乾爸的鬼子小屁股,延續他的改革台獨親日路線,你的鬼子乾爸,會用各種不同的陰招幫你的,他的鬼子丸紅財團為底的長榮蟑榮發暱友,也會讓你無憂無慮的向前衝刺的,

他一手搞起來的民視,自由時報,無限衛星都會幫你大力宣傳,好好幹,中國人民很好騙,只要有政策辯論的要求,你就閃,學你老爸一樣,沒事啦!先把我選起來再說,至於以後我要與日本成立聯盟也是為了國家安全,共產黨太可怕了,只有我們五十年以前的老爹可以幫我們,

所以我要去我最尊敬,我老爸最愛的祖國一趟,我與我老爸都有鬼子鴨霸,心胸窄小的傳統性格,道道地地的大和民族模範,請被鬼子殖民半世紀的皇民們繼續我老爸祖宗,全亞洲最優秀的大和民族路線,讓我台民成為像他們一樣好的亞洲老二,起來吧!奮起吧!傻中國同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