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鬼子的接班人
2005/09/06 23:12:09瀏覽631|回應0|推薦2
給猛拱宋氏自行參選的宋友與比爾兄臺

某宋友作證「中國駐華府代表辦事處 --- 雙橡園,支持耳東水扁,為了替耳東造勢,特別邀請幾位美國眾議員與耳東見面,又刻意替耳東舉辦記者會,極盡拉抬吹捧之舉,這些自然是出自鬼子的旨意」 ,由此即可明證耳東是鬼子的接班人,而絕非連戰,李連只是不得不互相利用而已;今天各位愛護宋氏之友,如果再去上鬼子的惡當,猛拱宋氏自行出馬,造成不可測之三分天下,如尹章義教授所言,使耳東勝算較高,平白讓耳東得利,使連宋兩敗俱傷,讓耳東日化中國,是否有欠考慮,大家有必要三思。

比爾兄臺,小弟相信您在宋網會盡量守規矩,不會冒名多名的,否則小弟也會勸誡於您,不必理會一些不必要的挑潑,即使兄臺支持耳東(小弟猜想應該不是),也不礙我們的友誼,朋友相交有何必要一定要支持相同的對象(我到現在都還常在猶豫該支持何人呢),重要的是彼此對相互作為的砥礪規勉,及人格智慧的增長提攜,因為談到政治,沒有人會有完全相同的看法的,小弟要的是您的規勉呀!

小弟更不致因您的善意反應,而不知今夕何夕,改變自己的作為方向,有何必要擔心所謂的「被當成阿達」,小弟僅盼某些好心之宋友,不要替我這中年人多操心,不必動輒好事,擔心他人是否「嘔心瀝血」 ,是否「尋覓認同」,是否「一片苦心」,是否「總是有那種沒有辦法讓人接受的無奈」,是否「有那種世人皆醉我獨醒的細密思慮」,是否「換來自找罪受」,是否「上連網」,是否「欠缺的就是像梅兄這樣的人才」,那是小弟的事情,小弟自會定奪處理,如是好意也就罷了,否則亟盼兄臺管管自己的夥計為要吧!

多謝梅兄的諒解!小弟對於取笑梅兄的人,認為極為不智.拿您嘔心瀝血創立之"大同黨"來開玩笑,也確實有欠考慮!政治笑話是該適可而止,其實梅兄能以國父孫中山先生為榜樣,自我期許,您憂國`憂民之心態,值得大家歌頌!豈能將梅兄當做瘋子取笑?

小弟深深感受到,這幾個月來,梅兄一直在尋覓認同梅兄`肯定梅兄之人,可嘆的是,您找來找去只找到一個把梅兄當"阿達"的比爾(小弟身為旁觀者的感覺,如有冒犯失禮處,仁兄請勿見怪.),現在梅兄如此不嫌棄,願與小弟做朋友,自然也是小弟的榮幸,小弟不像馬英九,聽說馬英九最失敗的地方就是"沒有魄力","不能善盡人才",這也是他常常遭到怨恨的原因.

看到梅兄的留言,小弟可以體會梅兄一片苦心,道理千千萬,總是有那種沒有辦法讓人接受的無奈,甚至想找一個立場落腳都這麼困難!也許是臺灣的選舉文化比較奇怪吧!那就難怪只有遠在瑞典取經的梅兄有那種"世人皆醉,我獨醒."的細密思慮了!

小弟對梅兄倒是有個建議,不知該不該說,與其在一個不瞭解您的宋友會傳道,換來自找罪受,未免太不值得!梅兄何不嘗試雙管齊下?不如同時也上連網發表您"極重要的兩大創見",或許可以一呼百應,黨朋蜂擁而上,小弟曾聽許多政治記者誇讚連先生是一個好人,可惜沒有好幕僚!也許連先生欠缺的就是像梅兄這樣的人才!當然宋友會您還是可以常常來指教!別忘了!我們都是"總統的頭家",在大選前,可以多多比較,盡量找一個好的"僕人",替國家`社會`人民服務,您說是嗎?

祝梅兄"大同黨"的事業順利蓬勃發展!

記得陳水扁先生同樣` 以"旅客"身份前往華府時,本人剛好也在朋友鄰近華府的馬立蘭州家中度假,朋友以開花店為業,因此托陳先生之福,接了一筆不小的訂單,而顧客正是"臺灣駐華府代表辦事處~~~雙橡園",

為了替陳先生造勢,特別邀請幾位美國眾議員與陳先生見面,又刻意替陳先生舉辦記者會,極盡拉抬吹捧之舉,這些自然是出自阿輝的旨意,否則國民黨又何必如此抬舉民進黨的陳水扁?雖然看不出有甚麼感人的效果,畢竟一切的一切都讓人覺得不自然!

現在宋楚瑜先生同樣以一介平民身份赴菲律賓應邀參加友人婚禮,受到菲國近乎元首級的待遇,國民黨駐菲辦事處不理不睬也就算了!居然引發黨政高層的強烈不滿,大力抨擊宋先生.令本人質疑的是,既然國民黨能替不同黨派的陳先生設想如此周全,為何處處刁難一個同黨派的資深黨員宋先生?一付非置其於死地的醜陋嘴臉,這樣雙重標準的待遇,到底這是甚麼樣的民主?真讓人費解!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