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小弟的政治取向
2005/09/22 20:47:13瀏覽333|回應2|推薦0
敬答民意兄,再談小弟的政治取向

滿頭包之餘,得兄臺溢美,感激不盡,因為肯定我的風險可是不小呀!不知稱您兄臺是否得體?或當稱您伯伯?小弟也不知道自己有文才,只是說實話做實事而已,事實上小弟此生從無此安逸及資訊豐富的環境,是故這輩子所寫的文章沒有這幾個月多,更別說上報了,因為這些有抬頭被網友不滿的文章都是聯合報不要,而中國時報不理的,今天小弟能在此高論,實在感激莫名,否則滿腔熱血,還真無從發洩,這種及時得到回應以諍己的環境也的確可貴;這數月因為瑞文不通,等著入學,故做了一大堆的雜事,正準備收兵苦讀瑞文呢!否則能否繼續呆此都還不一定,因為護照就快到期了。

小弟倒非對國民黨不滿意﹐對民進黨不放心﹐或認為新黨太偏激﹐而是認為三黨不該整天欺騙老百姓,玩花樣護衛資本家,不真正提出政策來解蒼生之苦,而且均沒一點志氣,事實上三黨都一樣怕老共,沒人敢作怪,筆者最恨的是鬼子岩野正男,偷偷摸摸,偷中換日,真不知他會再做什麼怪,近年來民氣已開,只要中國人當頭,沒人會像他這種搞法,因此除掉此人是絕對必要的;至於所謂的職業革命家,恐怕用改革者比較好,革命並非好事,我想自去年六月起,讓我真正自然的走上此路倒是真的,以前其實一直如此幻想,但總無頭緒。

小弟最喜歡自己的鑽洞理論,願與兄臺分享,此即只要你不斷的努力,不用擔心找不到方向,因為你總有開翹的機會,就如同鑽洞,只要你不斷的努力鑽,事實上東鑽一個,西鑽一個,暫時未抓到定點沒關係,因為你的性向就是那個樣,不會荒唐到今天學美術,明天做數學,所以不管東鑽西鑽一定都離定點不遠,而當有一天你真發現定點而一直不停的挖下去,到很深時,表面上洞的面積必定也要擴大,換句話說,以前你在洞口附近只挖了一半的洞,也同樣會對你在定點洞的深度有幫助,例如小弟當勞工,小企業主,表面上好像讓我晚了其他很早即搞政治的許多,但當我真正決定幹這行時,勞工及小企業主的經驗實在是幫助不小,因為這兩中國最普遍的階級是目前真正發生問題的地方呀!改天再續談其因,再一次謝謝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25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回應!
2007/05/09 04:21
敬啟者!

謝謝回應!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眉筆應該回這篇
2005/09/22 21:07
越描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