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貪心怎會被騙
2005/09/27 23:38:57瀏覽337|回應0|推薦1
今年三一八被騙了一千七百塊

今年三一八晚,倒是為了三一九遊行之「鐵證如山,兇手下台」白布條舉旗事宜,被現在中國到處充斥之可憐人騙了一千七百塊台幣,小弟只能更痛恨這鬼兇手了!

不貪心怎會被騙

雪妹!

小弟不抽煙、不賭博、不買股票、不買獎券,連抽到獎都會送人,從不做不勞而獲的夢,我有可能被騙嗎?

梅峰 敬草

哈哈 你不會被人騙 chacha29 2005/04/12 06:44

我笑壞肚子了
要去跳舞 酸..............

讓人這麼破費而被騙也是活該

雪妹!

小弟絕不會讓人這麼破費,所以不會被人騙。在外的每頓飯,大都是陽春麵外加豆乾海帶或油豆腐,一般是台幣六十元左右。

小弟對騙食較騙身可惡,無法理解,真不知亞惜為何如此看輕貞操!

梅峰 敬草

騙食 : 一餐七千多港幣 chacha29 2005/04/12 05:50

七千多港幣等於加幣一千五元
兩個人吃? 很豪華 很誇張
不過他很笨 怎會選同一家?
是這家太好吃? 意猶未盡?
還是幫這家餐廳打廣告

我猜他長的還可以 如果太醜
女方看了不開胃 寧可不吃這頓就走人
女方一見這排場 以為無端碰到有錢人
不吃白不吃 而且還叫的如此豐富
沒想到 不但是吃自己 還要請他吃 哈哈

就當是花錢消災 她只是失財而已
失身的又怎麼算呢? 他怎麼吃 都是只吃一次
哪種損失大呢? 梅峰兄有異議

恰恰有錢時 是很喜歡請客 但不要當我老襯
這個男的 又食又擰 (連手機都拿) 太貪心了
阿惜 我的廣東話不錯吧

騙食的男人,比騙色的男人更為可惡可恥?

好一句:「難道他不知道,在女人的心目中,騙食的男人,比騙色的男人更為可惡可恥?」,真的嗎?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