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誠心對待憨敵
2005/08/24 01:37:03瀏覽215|回應0|推薦1
敬致泰祖宗兄臺

泰祖宗兄,我的八代祖宗,求求您,行行好,您已有了一點進步,就不能再多進步一些嗎?以前您只反覆重貼一篇,現在變兩篇,還有一些小小品文,愛國者兄臺不是都還誇過您嗎!小弟天天吃您這個不新鮮的肉粽,最近老是瀉肚,您真的要我這一票嗎?我沒法花三萬五千元回去投票呀!瀉肚是要吃藥花錢的呀!小弟現在身上可僅有一萬多台幣,還得過二個多月呀!你心愛的阿扁,有這樣教您嗎!他都還要宋盼當他的宰相呢?因為沒有宋盼的幫助,他就沒法像金大中一樣選上總統呀!政治就是權力鬥爭,您老兄怎麼老想不開。

您辛辛苦苦那麼認真,難道是阿扁派您來的;如果不是,那就與宋友交個朋友,又不是您要選,給自己製造那麼多敵人,幹嘛!搞不好阿扁過一陣子,還要與宋聯手打李呢?那您以前不都白罵了?忍耐一下,好嗎?過一陣子事情明朗了再說,要知道信用可是您的,您那麼死忠,小弟佩服,但一下罵宋,到時再捧宋,您的信用經得起退票嗎?這樣好不好,您再去找幾篇,每十天反覆的貼,好不好,再多進步一些,這樣總可以不會讓您太為難吧!看在小弟花了幾小時,寫這個東西,就算交我這個朋友,給我一點面子好不好,如有小弟可以效勞的地方,儘管開口,只要小弟做的到,一定沒問題,四海之內皆兄弟,我也是台灣人呀!

好不好,參考一下小弟的意見,羞弟媽媽嘿冰欸親將掄西福佬郎,易憬掄踏屏東,搭家嚷西台灣郎,李嘛賣安捏,拜投!厚麼,賣咯伙哇鬧晒,或嚜!尤其要拜託您,不要再用那個「龜」字,「宋叛」已經夠激烈了,大家都知道您的意思了,加個「龜」字,這邊火氣大的弟兄又有理由把您罵回去,除非您就是要讓宋網像個豬窩,否則應該沒人會喜歡被罵的;如果您真是故意的,那小弟佩服小老頭兄臺,就大大的勝過您了,但是小弟的感覺,您應該不是如此品格,否則阿扁的死忠西几款德行,項嘎拴誼。

金嘛春李幾郎哎安內,把郎金螞掄沒呀!李的賣咯吼阿扁漏氣了,或嚜!尤其這是宋網,您應該多少要懂點分寸嘛!這邊支持宋盼的人一定比較多,您來批評也就算了,再來罵人,罵人家是「烏龜」,難怪人家不高興;小弟要請問您,阿扁那裡最近有宋友去搗蛋罵人嘛!如果有,小弟代表自己先向您賠不是,對不起是我的不對,請您包涵,但也盼您大人大量,不要放在心上,這樣冤冤相報,可是沒完沒了,就放了宋網一馬吧!好嗎!試想人家去您那作怪,您會不高興,那您是否也該了解在宋網當有的格調呢?不多說了,一切拜託,哪蕪M西,牆李玩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