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的幸福是目的
2005/09/08 17:50:55瀏覽273|回應0|推薦0
某兄:

弟對您極為佩服,事實上文章中很多東西均是那段日子您給我的啟發;很抱歉,如果您平心靜氣,仔細看完我的宣言,還會對我說這些跟我想法完全一樣的話的話,我就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感到慚愧了。

您當了解我絕非新黨的基本教義派,我根本反對整天談統獨,但因建黨不得不先誠實的表達個人的立場,且我的立場是選邊站或暗爽的嗎?我根本就對它們只有統獨,沒有護衛階級的政策不齒,否則加入它們就好,何苦自討苦吃建黨,建黨是好玩嗎?那是將自己後半生全部投入的事,您認為是玩笑嗎?

但基本原則仍是,人民的幸福是目的,優於一切,弟也是踏實的人,早對台灣凡事馬虎的做法不耐,否則也不會來此取經,學習踏實解決問題的做法,為配合台灣現況的不得已的社區大學做法,離我對教育的理想還差一大截呢?李登輝是台灣的亂源,不只有新黨人罵,如果不是他,台灣會好多了。

to 梅峰

理論上我是不跟你一國——新黨基本教義派的,討論政治的,因為浪費太多口水罵李登輝,而且統獨的議題不是隨著台上的利益共同體挑邊站,就能暗爽的。小老百姓的我們,如果能因為我們有機會比地平線的另一邊的同胞看到更接近樂園的地方,與其花時間提醒他們抗暴,不如多學一點築樂園的捷徑(其實築樂園是沒有捷徑的,並不像革命份子想的那樣童獃;如果沒有完善的都市計畫,拆下來再蓋的房子,只是另一個豆腐工程的重覆,可憐的還是人民,他們並不只是看著樓起樓塌的觀眾,他們還必須不斷的隨著搶到麥克風的導演搬進搬出,卻沒法抗議,為什麼施工蓋房子的那批傢伙,永遠是同一水準的?),萬一有幸為立命的小社區建設的時候,不會連藍圖都拿不出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