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收知識一定得親臨嗎?
2005/09/13 07:16:34瀏覽265|回應0|推薦0
敬至大帥哥兄

非常謝謝您的回應,給小弟一個澄清的機會;小弟不過是一個黨的卅個發起人之一而已,有誰選小弟當主席呢?難道小弟會發起成立一個像國民黨一樣爛的一言堂黨嘛!那我不如回歸國民黨算了,建黨當然有其程序,一切依法定民主程序進行;小弟是人,當然有我的主觀,但這與我發起的黨有何關係,黨又不是只有我一人,難道入了這個黨就不能有個人的看法嘛!或許在黨未決定一件事情前,小弟與每位同志一樣都有說服別人的機會,但如果黨依正當程序做了決定,我還有什麼話說,即使反對,也要等待下次的正當機會呀!要不就退黨嘛!

小弟在回應珍妮小姐時有談到集全世界憂國之炎黃子孫之才智,黨又不是我一人的,我不能提出我的一點小見解嘛!如果美國好您也可提呀!但黨有其基本立場倒是很難修正的,如果我要發起一個違背我基本立場的黨,那也是不可能的,就像憲法一樣,憲綱可是不能隨便動的,所以黨也可分裂重組,甚而隨時與他黨組聯合內閣呀!

我仍然要誠實的對您表達我個人的主觀看法,我不大喜歡美國政府的作風,美國的社福落後瑞典也是公認的;我一定要到過一個地方才能表達我的主觀愛惡嘛!吸收知識一定要親身體驗嘛!誰又到過火星呢?可知李敖從未離開台灣過呢!

各位朋友大家好:作者: 大帥哥 文章標題: To: 梅峰
Date: 1999/4/2 Time: 上午 05:15:45

今天看了您的留言才知道原來你沒到過美國。 很驚訝幾天前你說不喜歡美國,喜歡北歐,所以才到瑞典。怎麼您會不喜歡一個你根本沒到過的地方?那您對美國的瞭解又從何而來?書本?報章雜誌?就憑您收集的資料,您就可以確定美國種種的不好?瑞典的房屋、汽車價廉物美,美國又何嘗不是?再說冬天的暖氣更是家家戶戶或公司行號必有的設備,又何須感到慶幸呢? 建議您將眼光放遠一點,不要侷促在小小的瑞典,世界上還有很多國家有值得台灣學習的地方。而您身為一黨的建黨人,更不可單單以收集到的資料或道聽塗說輕易為事情下斷言,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missing!!!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