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本黨避免「多數暴力」 但求競爭真理爭取共識
2009/12/08 02:49:33瀏覽526|回應0|推薦1
希望本黨避免「多數暴力」 但求競爭真理爭取共識
 修改刪除     回應給:  龍爪(kroraina2007)2009/12/08 02:46 推薦0


梅峰《中國台北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弟! 

我了解求同存異,亦知團結不易!但做人儘可能忠誠,而儘可能不應付他人是我對自己的期許,我這樣做,人家剛開始聽,會覺得稍稍刺耳,可是當他了解我,就知道我是說真心話,並未去迎合他,久久以後,他說不定仍不會排斥我,甚至會信任我,這是我的經驗,論壇總是必須實話實說,再來競爭真理,說空話假話沒有意義。總之,我誠懇待人,還是有朋友會再回來,到底政治改革不是辦家家酒,盡量不容許任何的閃失,所以表達意見要慎重,我們也不必太客氣!不過對您的引薦表示感激,對王老如有得罪,尚請海涵! 

因為您是遠道來客,之前有困難參與,所以應該可以在本週日讓您提出對黨名的任何意見,如果您認為我們的黨名嚴重錯誤。不過也請您體諒,目前大家對我這種不表決避免「多數暴力」,但求競爭真理爭取共識的作法已經稍有不耐。週日我會解釋「中華家國黨」的時代意義,並也讓大家表示對兩個黨名的意見,請您先看看這幾次開會的錄影帶,免得重複發表,只是最近甚忙,上週尚未上去,不過請您先到 www.youtube.com/meifengnorway 看看前幾次的。如對我主張的「中華家國黨」有好奇,可請先到我的網誌上看看「家國主義理論實際」類的文章! 

到了台北車站後再搭捷運到辛亥站,往車頭方向走兩百公尺左右,對面是萊爾富,至辛亥路四段二一七號一樓競選總部即可,等您的到來! 

梅峰 謹敬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3722625 
  一些意見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台北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2009/12/07 23:36 推薦0


龍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梅老大 

這『組黨』問題對我來說是一個突然的思考 
一時之間還真有點需要腦筋急轉彎的想像 
如果只能在『中華家國黨』與『中華社會福利黨』兩個之中選 
那我認為『中華社會福利黨』這個名稱還比較形象一點有號召力 
只是六個字的黨名看起來、唸起來可能太長了並很難被簡稱成兩個字做廣告 
而把『中華家國黨』移動一下成『中華國家黨』倒是可簡稱【中國黨】 
要我提一些『黨名』我會提『人民祖國黨』、『中華祖國黨』 
『社會祖國黨』、『祖國統一黨』之類、把「祖國」兩字冠上去 
竟然我們的目標是追求兩岸中國的統一、那『黨名』就應有時代需要性 
但台灣現在登記的黨據報已經一百五十七個、大概很多黨名都被搶註冊去了 

我的看法是『黨名』、『黨的宗旨』、『黨的路線』須形象與實際一致 
並且要與台灣及兩岸政治運動的實際宣傳及活動目標配合才有號召力 
更要有針對現時台灣政治情勢的需要做為出發點才有說服力 
而我們不要犯了我們自己以為『理想』的錯誤 
像當初『民主進步黨』、『新黨』取的黨名都有時代性與進步性要求一樣 
不過現在看起來是經不起時間與現實利益的考驗了 
一個現在即不民主也不進步、一個在也不新了 
而『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黨名取的是「永恆性」 

說實在 
小弟一時之間真搞不清楚梅兄等同志組這個黨的原意與理想 
所以半途插話、自己總覺得『心虛』、還好平時常研究這些問題 
否則亂提意見不打緊、搞不好還誤了梅兄大事 

小弟計畫坐(九日)星期三早上的車北上、中午時就會到 
只是不知到了台北車站後再搭捷運到辛亥站就能到是不是? 
小弟是指要到那裡去找梅老大哪?『辛亥路四段217號總部』那裡嗎? 
請梅老大指示! 

敬安 

廖小弟 

還有王先生是到我部落格留言後 
我請王先生來共襄盛舉的 
大家求同存異盡量合作 
團結不容易啊 

感恩
土匪窩的簽名檔、當然是要錢還是要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56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