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乖牌
2008/06/06 05:37:19瀏覽332|回應0|推薦0
三月十四日新同盟會演講王曉波以馬英九保釣博士論文,查賄辭官,看望出獄的王曉波(別人都不敢)證明馬英九是個愛國有正義感不要做官的人。

但人是會改變,會學乖的。當初國民大會當眾振臂高呼打倒台獨的郝柏村不也是改口中華民國法統下的台灣主體性?愛台灣就是愛中華民國?

馬英九辭官以不知為誰為何而戰去做教授期間深感沒官做的寂寞,在說百遍不選之後以新台灣人,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口號再度出來參選市長。市長任內打擊中國聲樂的演出,玩法傲慢不見本人於市長有約(徐新生來電馬鶴凌送書)。接著大肆主張獨台返聯,原來終於想通了為誰為何而戰。

保釣變成保臺灣主權。密告石原慎太郎的居所變成拜訪石原搞城市結盟對抗中共。摸著湖南來的小孩你也是中華民國國民變成兩千三百萬人決定台獨選項。由國統綱領的起稿人變成不一定要恢復國統綱領,任內不談統一。以不武說不獨實獨要中共先撤飛彈。再以不統,統一無望要中共不動用反分裂法第三用武條件與他簽訂和平協議。

還是楊實秋說的最好,這次泛藍選情有利完全是陳水扁毀了民進黨不是國民黨馬英九做了什麼好事也不是他們與民進黨搶本土愛台灣成功了。一天國民黨不把二二八外省人被殺,白色恐怖外省人槍斃的遠多於本省人,我是中國人,講清楚的主導權拿回來,四年後仍然會失去政權。

周美青護照上一定是其英文本名,而不是克麗周馬,所以在哈佛警局的資料上也是前者無誤。

王一山 三月十五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3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