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要領返聯票
2008/06/06 05:34:51瀏覽311|回應0|推薦0
三月十二日國民黨做出最後決定於三月廿二日大選時,黨主張拒領入聯公投票,要領返聯公投票。而民進黨謝長廷方面主張支持入聯及返聯公投。

如此一來,即如先前陳文茜、賴岳謙等的預測,可能入聯不過,返聯過。美國、中共、台灣各統派一直在攻擊入聯,佯裝沒有看見返聯。現在以台灣名義返回聯合國,也就是二千三百萬人的台獨選項,就要通過了。立法院的決議文為以我們國家前進聯合國為用辭,在法律上也不能替代公投。

國民黨、馬英九一向稱要尊重二千三百萬人的台獨選項決定。不論馬、謝誰上台,都必須執行入聯的決定。違反反分裂法,非和平手段必須啟動。美、中、台灣統派自食惡果,現世報在眼前!

國民黨說台獨非自己的選項,但尊重人民台獨選項,現在又說自己要領返聯台獨,但尊重人民拒領不獨。又豈不是一大矛盾!

王一山 三月十二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3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