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靜宜 早點嫁人
2006/01/21 03:16:41瀏覽595|回應0|推薦2
老弟!

回家訴苦,永遠不必稍加思索,家永遠是您的避難所!

文章寫完,記得馬上到【我的發言】去備份到自己的網誌上,加入【我的文摘】是不穩妥的!小弟有時晚幾分鐘備份,文章就不見了!

您我出身相同,想法距離不遠,但這世界有百樣人,尤其中國近年來道德沈淪,不忠不義,不擇手段,竟被視為當然,不講情義,不論是非,已似乎是天經地義,咱們理工出身,實實在在的做事方式,往往會為人所欺,所以不能太相信他人,現在年輕人的思惟太可怕,小弟碰過多次的背叛,已經特別小心了!

剛剛才知道您說的是靜宜,小弟對靜宜褒多於貶,她是女人,又是畫家,這種極易被情緒影響的女人與藝術家性格怎能搞政治,她被激起的正義之氣,完全是耳東兇手亂政之兩顆子彈給逼出來的,小弟雖想念她,但仍認為她的離開是正確的,尤其她老大不小,怎麼可以整天在這裡廝混,婚姻與家庭才是她該為自己設想的,在此祝她幸福!

順帶說說,可能的話,替這次活動做個結尾,檢討得失之外,並對結果加以評訴,以為後事之師!

小弟對您的思慮,很多都很同意,加油!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