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怪正忙,您何不自己擬呢!
2006/09/03 12:26:53瀏覽504|回應0|推薦1
大小姐!

天天在網路上這樣恰北北,誰敢娶您,妖怪真替您的婚姻大事操心透了!

妖怪剛嘔心瀝血寫完訴狀,總讓妖怪休假一天吧,家城例行公事也必須處理不是嗎?現在九號的倒扁大戰當前,情勢渾沌,妖怪完全不知該如何插花,不知是否會被趕走,一大堆的文宣與文件要再設計,人員要開會,兒子交代的事要辦,網上訴訟更毫無先例可循,許多事要做,妖怪真的很忙,又不如您聰明能幹,精力充沛,您要妖怪怎麼辦呢?

您這個小女孩,只會嘴巴倒扁,只會任性驕縱,如果急得要報仇,就自己來擬,蒐集一下資料,研究一下刑事與民事訴訟法,幫幫妖怪忙,當妖怪秘書甚或顧問,不要盡花功夫胡鬧,做些正事吧!

妖怪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30561
 引用者清單(1)  
2006/09/03 13:12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