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您對家城近來人氣的貢獻!
2006/09/04 13:24:28瀏覽517|回應0|推薦2
大小姐!

謝謝您的賜文,與昌旺家城的貢獻!

不過您的許多文章,都是尋仇洩氣,妖怪可以接受,但當它是城市難免存在的黑暗角落,也為自己暫無能替您排解而難過,這跟是否倒扁無關!不過您如能拿出當初三一九的奮戰精神,妖怪當然會更佩服!

妖怪目前為止,必推薦所有的來文,您也不必想太多,妖怪非常歡迎所有朋友的參與及賜文,不過也不會強求,且希望他們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對國家做些有益的事,尤其是您,趕快為自己的未來幸福多下一點功夫吧!

謝謝您對家城近來人氣的貢獻,但正面形象的效果就更佳了!

妖怪 謹敬


小弟的推薦心態

曾老!

小弟剛來聯網,心態亦是如是,總以為自己推薦之眼光重要,不能胡亂為之,但現在按推薦早就不如此想了!小弟亦相信聯網按推薦之心態,言人人殊。

小弟幾從不曾自薦,可是近來必按所回應文之推薦,且來家城的每一篇文章亦必薦之,代表主人歡迎之意,且文章看過了。

有時為回饋他人舉薦,或碰到友人之情意推薦,亦常至其網誌城市回饋愛護與致意,碰到年輕朋友或新手就會以鼓勵心態薦之。

有時為凸顯不支持的文章,小弟亦會推薦,讓大家評理。有時會為向網友示好而舉薦之,甚或會不小心按到推薦,而無法取消之。

所以小弟之推薦心態複雜,而尚未能盡述之,相信一樣米養百樣人,推薦之功能存乎一心,的確可讓您做百般之運用。所以推薦功能雖遭幾位聯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朋友的監看,也的確讓人有寒蟬效應,與敬而遠之是非地的蒙塵效果,但小弟仍以為其善大於惡,至於如何避此惡果,大家倒是可以動動腦筋加以解決。

小弟拉雜數言,曾公指教!

弟 梅峰 敬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