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性驕縱的大小姐」才會目無尊長!
2006/09/05 20:14:33瀏覽620|回應0|推薦1
大姑娘:

只有「任性驕縱的大小姐」才會目無尊長,稱人「老痞子」、「老瘋子」,不是嗎?

痞瘋 謹敬

與長輩對話 仍應注意禮貌

蓋爾小姐!

小弟對您近來的表現頗為失望,小弟對麻城掛羊頭賣狗肉之作風亦不敢苟同,既然敢說「不刪除任何創作性的文章,不踼走任何加入本市市民」,就當打落牙齒和血吞,否則就當拆掉此招牌,要不最少得加個前提。

不過狂老應是有此雅量與理想,只是旗下子弟道行尚差,他身為掌門,也必須考量維護下面的感覺,的確為難;但不論如何,他當然應該為這次事件,與麻城這項標榜負責的。

雖然他老人家不當與小輩甚至是女性計較,但您一個可以當人家女兒的成年人,還是受過高等教育,又為文愛國愛人的「現代女性」,與長輩對話,沒大沒小,口不擇言,連「老瘋子」、「不要臉」都說得出口,您的這種口德要替六四受難份子申冤,誰敢奢盼!

小弟對您一向寄望很高,今天看到您的這等表現難免失望,您的率性個性實在有檢討的地方,不關心您就不會理你,今天公開為文勸告,雖不是太好,但絕無惡意,盼望您知錯能改!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小弟自己天天犯錯,常常自責,時時檢討,因為檢討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才有幫助,而嘴長在人家的臉上,撿討別人對自己有何益處呢?盼共勉之!

小弟多言,敬請原諒!

梅峰 敬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3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