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橡皮、鉛筆與水彩應是靜宜分身
2006/12/24 12:23:35瀏覽493|回應0|推薦1
東港先生!

靜宜喜歡畫畫,所以痞瘋猜想,橡皮、鉛筆與水彩,極可能是她為了聲援宜派文章的分身,但學長絕對不是靜宜,這從筆調、功夫與內涵就可看出,且庄腳人與黑桃等許多網友都見過靜宜呀!久遠老弟亦是蕾蕾公主的朋友,她倆的文筆與關懷極為不同,絕對不可能是同一人!

但靜宜這三個分身基本上並未挑撥是非,到處搗亂,而僅止於推薦,倒是您老兄,應該是曾與靜宜有隙的老聯網人,您現在到處串連,雖然或情有可原,但正如痞瘋所常言,還是多多檢討自己,對未來方有益處,檢討別人,雖或有提醒他人之效,似乎是五十步笑百步,仍為智者所不取吧!

痞瘋不想也無太多時間限制網友的行動,她倆的「固執」或「堅持」,不管是否「擇善」,您認為是「跟監」,痞瘋無言,因人生在世,總會碰到大大不同的人,如何面對與相處是學問,希望您能解決自己的困境,有一句話,您或能受用,此即人是無法對牆壁罵人的,您如果不喜歡,不理睬也是一種武器,家城目前仍希望以不告不理的態度面對,雖然尚無心情列出規則,且似乎條例亦非常難搞,但卻尚未絕望,再看看吧!

對不起,讓您失望!若有冒犯之處,尚請海涵!

痞瘋 謹敬


2006/12/23 21:48 回覆刪除

市長大人,您寬宏大量,全網皆知。但容許Gail與SCFtw繼續開壇,令我訝異。這些論壇不談時事,專門蒐集其他網友動態然後侮辱之,這用他們自己的城市以經足夠,何必來此浪費市長空間?還損壞市長清譽?

如果市長仍容許這兩個分壇繼續存在,偶東港希望您也能夠公正地容許我來此攻擊他們的種種劣跡,我也希望公平地得到一個講台。如果您不希望這種交鋒持續下去,請遏止他們用「家國」攻擊他人,或者將彼等驅逐出市。

我向聯網揭發他竄改網友貼文進行污衊的信件已經轉貼於家城,請 市長參考。

痞瘋《梅峰》 (MeiFeng)2006/12/24 00:27 回覆 刪除
東港先生!

謝謝留言與溢美!

聯網無空間限制,又有分類功能,城市中總有不同的意念與空間,甚或黑暗之一角,我們不當規避,反當加以了解,希望自己能有相助之一天,這與痞瘋本人之清譽無關,所以歡迎您暢所欲言!

靜宜與學長太過聰明,有長處就必有缺點,痞瘋也實在不了解他倆怎麼時間那麼多,有時幾乎就快要陷入較負面之地步,但痞瘋仍盼聰明有才的他倆,爾後多將能力發揮到較正面的地方。

至於先生之作為,痞瘋不與評論,能學痞瘋對待他倆的態度,當然有好處,也或許是鄉愿,但痞瘋實在不聰明,有時也真沒空與他們玩某些負面之遊戲!盼望您亦能多了解他倆的優點,多鼓勵他倆,或許會稍好吧!

其實,他倆也是受害者,甚或也常為我們督促聯網之進步,因為聯網之管理者責任更大,我們應更鞭策店小二才對,讓我們期待吧!

不多說了!祝您智慧更增!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1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