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老尊賢」太好笑了?
2005/11/08 09:42:12瀏覽666|回應0|推薦0
靜宜大姑娘!

您覺得「敬老尊賢」好笑,所以才會罵老人家,老瘋子,老痞子,小姐,您的倫理教育到底怎麼學的,您該想想自己是否可以被一個小學生這麼的罵,如果您可以這麼的罵人,那人家就不能罵回去嗎,加上您是女人,一般人自然很易如此罵回不是嗎,咎由自取也不是完全不對呀!他為何不罵別人卻要罵您呢,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您多少有一丁點可以檢討的吧!

也沒有老人家可以忍受被人罵老瘋子,老痞子呀!您不也像是污辱男性嗎?女人也是人,怎麼,就可以罵人嗎?被人罵回,又可以侮辱女性模糊焦點,太不公平了吧!

您不喜「傳播」,那小弟改為「訴說」好了,您滿意了吧!

小弟可悲,小弟可惡,小弟不明事理,小弟回家會好好檢討,也盼望您一起回家做檢討自己的功課,好嗎!

小弟不會像您這麼任性,更不會不敬重長輩,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小弟可不想有個小孩子罵小弟老瘋子,老痞子,所以小弟就不會如此對他人無禮,甚至只是為觀點不一就如此出口不遜。

小弟自認很為女性著想,這點小弟城裡的文章可為證,否則也不會一直對您多管閒事!

鄉愿迂腐的「老」冬烘 霉瘋 敬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9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