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蕾危害簡述
2017/12/10 14:51:53瀏覽343|回應0|推薦0

斷蕾危害簡述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

10.12.17

斷背山存在很久,可是人家自知是老鼠蟑螂的縱慾,都是躲在暗處,可以公然上街要求結婚嗎?中國往日甚至連蕾絲邊的名詞都幾乎未曾聽過!可見蕾絲邊根本就甚少存在!

斷背山不糟蹋我們的子孫,引誘他們斷子絕孫,肛交更是愛滋病毒起源,到處散佈,還要我們出健保費去養這些渾球;甚者,牠們無法自然生育,要我們辛辛苦苦生育的小孩去養他們的老,勢必造成嚴重之長照年金負擔,這是啥天理!否則誰要管這些變態怪胎!

蕾絲邊多是可男可女的陰陽戀,這是西方個人主義造成陰陽分工失調搞出來的必然結果,戶籍登記證明,已經最少四倍於斷背山,以後還會繼續增長,你可以容許這樣的社會亂象繼續發生,來滅絕我們的國家社會!

斷蕾是會傳染的,牠們為了不被歧視,甚至在中小學生的教材中要污染我們的小孩,十多年來,斷蕾遊行從數百人發展到今天十數萬人,這樣囂張下去,國家還有未來!

請問你可以容忍「老鼠蟑螂」這樣的「動物」,跟你同住一室,走同一個人行道嗎?這種無知蛋頭的婦人之仁,是要滅絕正常社會的,你不知道?你可以不歧視「老鼠蟑螂」!還要給他們平權?讓他們乞丐趕廟公?

你知道《中華民國憲法》第廿二與廿三條,是不予許危害公共利益與社會秩序的所謂「權利」存在的嗎?而菜蟲的御用大法官竟然公然違法亂紀,說斷蕾是正常人權,牠們不是豬頭?能夠不給予撻伐!

你甚且要知道,這絕對會讓民族斷絕,人類毀滅,現今歐美的極右派已經瘋狂,納粹復甦,這是為啥?就是因為斷蕾是陰陽分工失調所造成少子化等等劫難問題的極致現象,所有搞個人主義的國家,無不面臨這樣的禍患,你沒看到?

這是衛道?連畜牲禽獸都知道要傳承,這些斷蕾與能生而不想生育者,難道不是畜牲禽獸不如,人類社會如果不盡傳承的基本責任義務,有何資格要求任何權利,不要說是結婚了!

正常社會任何不盡傳承義務的責任,甚至犯罪,類如雛妓,都該被懲罰,在這方面如有任何閃失錯亂,這是國民兩個垃圾黨的問題!所以我們一直在想辦法推翻牠們!

甚且,斷蕾少子化等問題,都是國家嚴重的生病了,嚴格說來,他們也都是受害者,可憐蟲,需要治療調理!但是要阻擋這股逆流,當然必須多管齊下,對這些腦殘,也必須嚴予警告!

民國一〇六年十二月七日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94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