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是女人的主
2017/09/13 23:42:11瀏覽285|回應0|推薦0
 男人是女人的主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12.09.17

中國的偉大即在不靠宗教,就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元禧母親這邊幾乎都是虔誠的長老會或真耶穌教會信徒,外祖父與舅舅都是長老會牧師,外婆是真耶穌教會執事,元禧也曾為了女人受洗過,且至今也還一直被母親與女友或求或逼著去信教,但實在與此無緣!

基督教有靈恩派,求得聖靈時,會講靈言唱靈歌,元禧從小在真耶穌教會長大,求過無數次,就是永遠求不著,當時對此就是無法理解!

往後知道,道教也有乩童,甚至即使不信教都會被催眠,還有網友說,嗑藥醉酒都有此功效,妙禪是魔鬼妙天的弟子,自然懂得讓信徒「集體晃動」這招,所以為何不自己當佛,有錢自己撈!

大家最要注意的是,為何幾個知名弟子都是女星,而只有一位蠻夷男的,從照片上望去,為何信眾也多是女人,其實各宗教幾乎都如是,至少三分之二以上,元禧估計,多是單身女人,且多是家庭有問題的女人,男人許多都是被女人強拉去的。

因為元禧老師陳卓說過,男人才是女人的主,女人是感情勝於理智,沒有男人做主,下焉著只有求神拜佛,程度高的就信卜卦紫微,尤其在這個女人嫁不出去不婚不生的嚴重年代,宗教卜卦等迷信才會這麼猖獗。

所以各位要了解,包括元禧朋友梅花大師,包括妙天妙禪,包括多數宗教,都是在吃家庭出問題女人的飯,而唯有元禧的家國主義是在解救他們脫離許多騙財騙色宗教與迷信卜卦的玩弄!

宗教不能說沒有功能,許多人也需要宗教,不管是麻痺自己或給自己安寧,元禧只能祝福,可是中國人可以不需要宗教,儒家就已經指引我們的人生道路,中國的偉大就在這裡!

民國一〇六年九月十二日

https://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posts/10208748802792426

本文一

妙禪為何能讓信徒「集體晃動」?釋昭慧曝背後原因

民國一〇六年九月十日 李珮雲/綜合報導

妙禪為何能讓信徒「集體晃動」?釋昭慧曝背後原因

妙禪為何能讓信徒「集體晃動」?(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宗教「佛教如來宗」是由妙禪師父一手創立,日前傳出逾百名信徒集資四千多萬元,買了兩輛勞斯萊斯,奉獻給妙禪代步,消息一出引起民眾熱議。對於先前有影片流出,信徒在參拜師父時出現「集體晃動」的現象,玄奘大學宗教與文化系教授釋昭慧就解釋背後原理,並表示「這是集體催眠的造神運動」。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本報資料照片)

對外聲稱全臺有十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門下弟子遍布各領域菁英,演藝圈諸如藝人江淑娜、曾之喬、隋棠、郭書瑤等,也都是虔誠信徒。釋昭慧今(十日)在臉書表示,東西方社會的新興宗教,都會借助在地傳統宗教的名義或語彙,以求取民眾的熟悉感與認同度。「所以即便稱為『佛教』、『如來』、『禪』或『師父』,也很難據以認定它是佛教。」

全臺信徒達十萬 妙禪出名爭議不少

至於佛教如來宗在集會、參拜師父時「集體晃動」的現象,釋昭慧解釋道,只要信徒全然信服「師父」,「師父」本人有讓信徒晃動的意念,那是類似催眠的心靈操控術。原本可能晃動幅度不大,但是氣機一旦引發,信徒共聚所產生的共振力就更大,於是信徒就容易死心塌地認定「師父神力不可思議」,到處作見證後,引來更多信徒共聚,產生更大的共振,「因此這就會形成集體催眠的造神運動。」

釋昭慧最後澄清,她並沒有痛批造神,「我只是就問題講述佛法觀點,例如:怎麼看待『特異功能』,如此而已!」

文章來源:Facebook 釋昭慧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70910002711-260803

本文二

妙禪信徒集體晃動!A濫自白「年輕也有過」

妙禪「神蹟」廣為人知的,其中之一當屬這段網路流傳影片。藝人江淑娜(右)被妙禪(左)觸摸後,出現身體強烈晃動。翻攝網路

民國一〇六年九月十一日

妙禪收下信徒的兩千萬名車,引發輿論討論。A濫林雅強也在臉書嘲諷,說他「還比較相信乩童」!

A濫林雅強昨在臉書針對有報導討論妙禪「為何能讓信徒集體晃動」,林雅強寫道:「幹,要晃動還不簡單,年輕時嗑藥,也不過三五個人,我們就會集體晃動了,還可以看到一堆幻覺。像有一次我躺在沙發上,我就看到一排迷你企鵝從沙發邊一隻一隻往下跳 XDDDDD」

A濫更說,「說真的,和妙禪、宋七力這種比起來,我還比較相信乩童,至少乩童敢先自殘給你看,說他神功護體。」

網友也紛紛譏諷「現在大概喝一個小時就會開始搖晃了」、「樓上酒量真好,我只要一杯啤酒就開始搖晃了」、「十五分鐘內抽完一包黑大衛也是晃到不要不要的」、「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70911/1201257/

【業力引爆】名人菁英信眾多 高階警也來傳道

民國一〇六年九月十日

妙禪創建的「佛教如來宗」宣稱十萬信徒,卅個如來精舍遍布全臺,由於信徒都有一套紫色制服,又被稱為「紫衣神教」,許多藝人都是妙禪信徒,包括江淑娜、曾之喬、隋棠、郭書瑤、小嫻等,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及加國音樂家馬修連恩也是,還有商界、財經、法律、傳媒各領域菁英人士,就連警界高階主管都有虔誠信徒,還差點成為貼身護法。

據悉妙禪(六十八歲)原本俗名劉錦隆,後改名劉妙如,新竹縣新埔鎮客家人,早年是名替身演員,曾學習氣功,傳聞能坐在釘床上,友人也曾對媒體表示,妙禪曾當過業務員及做過直銷等工作,有一子二女,而現任妻子彭秋莉為第三任。

妙禪與妻子一九九〇年曾隨妙天禪師修行,一九九八年自稱當代唯一「大成就明師」,更稱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也是歷代大成就明師;二〇〇四年還自稱成佛,改名劉妙如,自封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成為宗師。
民眾C小姐表示,加入「佛教如來宗」需有信徒親自帶領參加「禪行分享會」,且需檢查身分證,「確認滿廿歲到六十歲才能入門」,繳三百元會費入會後,還要再參加「新班禪行法會」,才能拿到專屬「同修證」。

C小姐指出,想見妙禪本人出席的「如來正法班」法會,需每日禪定卅分鐘,三個月內不間斷參加每周一次的法會及「禪行教導會」,還要介紹三人參加禪行分享會。奇怪的是,「佛教如來宗」內部公告,七月十七日開始,全臺如來正法班法會暫停,等於間接宣告,信徒暫時見不到妙禪了。

「佛教如來宗」還向信徒鼓吹捐款,分成三種名目,首先是幫助妙禪弘法並廣設精舍的「弘法護持金」,每月金額一千元或兩千元;其次是籌建「如來宗大禪堂」的名目,金額不限;最後則是捐給二〇〇七年成立的「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同樣金額不限。

為方便信徒不用臨櫃匯款,「佛教如來宗」還跟元大銀行合作推出「如來卡」,可設定捐款週期為月繳、季繳還是年繳,且終身免年費;C小姐估算,只要三成信徒每月繳納一千元「弘法護持金」,「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的月收入就有三千萬元,但這些年「佛教如來宗」從未公布相關財務明細。

妙禪除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外,二〇一五年更成立「財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儘管「佛教如來宗」官網載明,基金會主要「建置各地佛教如來宗大禪堂」,但在司法院法人及夫妻財產登記公告中,卻絲毫未提大禪堂,且基金會財產總額僅三千萬元,與信徒捐款是否相符,不得而知。

妙禪爭議不僅在財務支出上,早年為吸引學生加入,還在一百卅八所大專院校成立「如來實證社」,就連部分高中也成立與如來宗有關的學生社團,不過這些學生社團卻在今年二月上旬,在妙禪一聲令下,全部廢除;此外,去年四月廿日晚上11時許,如來宗雲林精舍遭女信徒丈夫噴漆,寫上「神棍」、「出來面對」、「邪教」等字樣。

儘管如此,仍有許多名人追隨妙禪,其中又以江淑娜二〇一三年在妙禪法會上搖頭晃腦的舉動最讓人震驚;目前熱映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女主角曾之喬,也是妙禪信徒,曾之喬還分享見到妙禪回家途中,腰傷部位在突然一陣熱之後,從此康復,名人還包括已成人母的隋棠、拿下第五十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郭書瑤、小嫻、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就連馬修連恩也曾為妙禪寫過佛曲。

據悉,警界也有不少高階警官信奉妙禪,其中又以桃園市警局某分局長官階最高,原本這位分局長是妙禪屬意的貼身護法人選,在某次公開場合上,妙禪還用額頭碰額頭方式,替分局長「特別灌頂」,讓在場信徒好生羨慕,這名分局長後來成為妙禪講師;另名新北市警局某分局秘書室主任則因地緣關係,成為妙禪相當仰賴的信眾之一。

針對妙禪及其宗教組織曾引發帳目不清的財務爭議,記者聯繫「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葉理事長指出,每年財報都有請四大會計師之一的會計師查核,且報告經理監事會議通過,再送會員大會後,送主管機關備查,因為臺灣現行法律未規定財務要公告,「慈濟也沒有把財務公告!」(特案組/臺北報導)

藝人江淑娜(右)篤信妙禪(左),她在法會上前後搖晃、抖動、膜拜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翻攝網路

藝人江淑娜(右)頭一被妙禪(左)觸摸後,出現身體強烈晃動、頭頸後仰定格、手掌和手臂持續廿秒嚴重抖動的特殊舉止。翻攝網路

藝人江淑娜(躺地者,前)在妙禪法會上五體投地膜拜。翻攝網路

藝人曾之喬(右三、黑衣灰裙者)受邀到臺藝大「如來實證社」分享信仰「佛教如來宗」的心得與體悟。翻攝自臺藝大如來實證社網站

藝人曾之喬(中)兩年前穿著紫色制服在臺北體院體育館參加妙禪法會。翻攝網路

亞太交流與合作基金會共同主席 Steven Clark Rockefeller Jr(中)拜會妙禪(右),元大文教基金會董事馬維建(左)一旁接待。翻攝佛教如來宗網頁

強生運動科技公司創辦人蔡樽璿,也是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董事長。翻攝強生運動科技官網

理律法律事務所資深顧問葉雪暉,身兼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翻攝理律法律事務所網頁

佛教如來宗宣稱在臺有十萬信眾,全臺擁有卅個精舍。翻攝佛教如來宗網頁

妙禪信徒都有一套紫色制服,故時常被稱為「紫衣神教」。投訴人提供

罹患重症、精神疾病,以及與妙天、民國黨有關的人,都是妙禪拒收的對象。投訴人提供

虔誠的妙禪信徒,每月都會捐款到「弘法護持金」、「如來宗大禪堂」、「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戶頭。投訴人提供

信徒捐款都要填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證明都是自願。翻攝網路

信徒透過妙禪與元大推出的「如來卡」,可設定捐款週期為月繳、季繳還是年繳,且終身免年費。翻攝網路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856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