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花素食茶飲館
2009/03/21 23:46:33瀏覽487|回應0|推薦5

這家茶飲館是我的好朋友大力推薦我的,她過年時候去光顧這家餐廳後,急忙打電話向我訴說她吃過最特別的蔬食餐廳。她以前常掛在口中:素食有什麼好吃的,吃來吃去味道都一樣..你這麼愛吃怎麼會嫁給吃素的,生活多沒樂趣丫。這會居然是她打電話來說真是讓人吃驚..我們趁著掃墓後,安排來這裡吃中飯..我們到達時己經超過一點,還有一些客人在裡面用餐,看完菜單後...我們便進去點了她推薦的”蝦鬆”還有什錦湯麵..還有一樣是她大力推薦的糖醋排骨,不過我忘了這道菜就點了麻油套餐。

餐廳裡十分乾淨而且舒服,餐點味道吃起來還不錯..尤其是她推薦的蝦鬆,裡面有摻咖哩粉配合上油條,什麼東西配咖哩粉我是吃不出來..整個味道吃起來十分爽口讓我還想要再來一片..不過因為我們點的餐有點多,不能吃太多

什錦湯麵的部份我覺得倒是還好..算中等沒有很特別的印象,另外的套餐份量真的是太多了,我老公都吃撐順道一提,當我們出來後我老公說:剛才隔壁的拉麵店生意超好,大排長龍真是太誇張。這家拉麵店也是我同事推薦的,不過沒那個肚子可以再塞下東西了,下回去北投再去吃吃看吧!

蓮花素食茶飲館:台北市北投區温泉路110之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76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