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獎魔咒
2009/01/17 21:04:39瀏覽279|回應0|推薦3

每年在公司吃尾牙,大家最期待一定領到大獎這件事..

尾牙摸彩本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我工作這些年來記憶中最大的獎

就是現金一萬五..那是公司的前三獎,我高興的當場就抱住抽到我的人

在我現在工作地方”頭獎”卻不是這麼一會事,抽到頭獎的人都會離職

某年不知是誰突然說起了好像每年領到大獎的都撐不過明年尾牙就會離職

本來只是個玩笑話..

後來仔細推敲之後真的發現..只要是當年度尾牙領過大獎

隔年都會離職..至今還沒有人突破過這個”頭獎魔咒”

前年本來以為會有人突破這個”頭獎魔咒”的

還是沒有...所以去年的尾牙就有雙頭獎

說也奇怪,去年領的雙頭獎至今還在公司裡,大家心想應該是破除頭獎魔咒

今年的尾牙頭獎又只有一位,而這位得主真的很妙..

居然被想離職的同事抽到頭獎

這算不算是”頭獎魔咒”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57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