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07-01-14俄羅斯正妹
2007/01/16 13:33:29瀏覽1438|回應2|推薦11

昨晚又做了生平最奇特的一個怪夢

我夢到我走在一個小巷道

感覺很像是逢甲的那條文華路

其實我並沒有看到逢甲校門

只是那圍牆和窄小的巷道

跟逢甲校門口右側那條感覺很像

我眼中映入一臺全銀的拉風單車

(沒錯! 就是那種手把下彎設計的 Road Racing Bike,只是夢中那輛連把手和坐墊都是銀色的,還銀的發亮哩!

單車旁邊蹲著兩個俄羅斯妹?(生平第一次夢到外國人!

本不以為意 信步走了過去
結果居然被我發現她們要偷那輛單車

夢中的犯罪現場是 其中一個女生背對著我

但是手裡居然拿著一個超大尺寸(目測有30公分長)

.............紅酒開瓶器?!...........................

(這是我僅能想到最像那個工具的東西了) 

本來我想裝做沒看見就走過去的

(謎:那麼大怎麼可能裝做看不見阿!

所以才過沒兩秒我就忍不住了(這算是職業病吧!
夢中的我居然回頭去跟她們用英語對話

 
That is not right!

這句話是夢中的我對兩個俄羅斯妹的開場白

我注意到這兩個俄羅斯妹都是穿著粉紅色系+白色的運動外套

(對,就是那種像大學系服外套的形式。只是中間是粉紅色的。)

而其中一個長的很可愛,臉蛋不完全像西方人那樣,好像是混血兒

(當然沒有這麼漂亮啦!不過也不算差很多。

老實說,另一個長的怎樣我就幾乎沒印象了(我=外貌協會會員)

而我居然開始用我那鱉腳的英語和那位混血阿度仔聊了起來

接下來更扯,我居然搭訕起那個混血阿度仔了
(天阿!這是蝦米情形?我....怎麼會這樣做呢?)

我記得我在跟她聊了一陣子後,突然問了她一句

Can you speak Chinese?

沒想到她居然開始用中文和我對話。

夢中的我,蓋麻不早點問這句話呢?

害我說了一堆平常不可能說的英語。

最後我似乎還約了那個阿度仔下次見面。

天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自我分析:

有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陣子我的確動過想娶個阿度仔來教英文的念頭。

可是說真的,我只是單純的胡思亂想而已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種白日夢根本不可能實現的阿。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657747

 回應文章

*輕輕走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發春
2007/09/04 23:20
顛倒夢想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9-04 23:56 回覆:
 果然"好犀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極度贊同
2007/01/30 01:49

閣下患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這個病

而且好像還挺嚴重的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