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07-01-15波霸妹綺想
2007/01/16 00:38:50瀏覽724|回應2|推薦4

這新的一年對我來說,最奇特的一件事就是我常常做夢。而且都是很奇特的夢境。
  Hi
先說說昨晚的夢吧!夢裡我好像是已經結婚的了,只是那個老婆在現實生活中我並不認識,是個陌生女子,長的很有賢妻良母的感覺 ,感覺上是個很溫柔善良的女生。

淚奔只是,夢裡的她很可憐,編劇並沒有給她半句台詞說話,而且她只有出現過一幕。那幕是她出現在我的身後,臉上流露出很哀傷的表情。儘管時間很短,但是給我印象很深。

(暈,這未免也太不合邏輯了吧?既然在我的身後,那我怎麼可能看的到壓?)。

吐猜測夢中的我可能有了外遇,而外遇的對象居然還是我認識的女生。一個身材很突出,臉蛋也不差的女生 。不過她並不是我喜歡的那型,有兩個主要的原因。第一:她會抽煙,算是個女煙槍 。第二:她那時有男友。 

 夢編導選這個女生當女主角還真的讓我很無言的說,畢竟我已經有超過5年沒看過她了,而且我喜歡的對象裡從沒有一個女生是身材突出的,甚至有的女生連突出都沾不上邊,因為我並不喜歡波霸。我怎麼可能會夢到她當女主角呢?

  夢中的劇情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因為邏輯很亂,根本就像是碎片拼湊而成的記憶,跳來跳去,斷斷續續的。

  更扯的是,夢裡我居然還看到她的裸體,而且她居然是很自然的在我面前裸露著,完全沒有害羞扭捏的表情。而且當時的狀況是,我們兩個在悠閒的聊天著,而且夢中的我還是穿著衣服的。

(可是,那...那....妳蓋麻脫光給我看阿?這夢真是太無俚頭了!)。

那時的她,相當年輕,估計只是國中生或高中生吧!(會這樣猜,是因為長相不是很清楚,感覺上又有點像是另一個女生,只是那個女生比我認識的她年輕。)還好這只是夢,不然我可能會被抓去關。

對了,我們只是聊天,可沒有更進一步的後續發展,請不要胡思亂想喔!   

  後來,夢中的我離開我的老婆,在陌生的都市裡找尋她的身影。結果好像在一家咖啡店裡(不確定)巧遇到她,她染了一個粉紅色的頭髮。

頭暈目眩(天啊!又是粉紅色系。註:之前一個夢裡也是出現粉紅色系,更扯的是,夢裡那個女主角還是個俄羅斯混血正妹。)


我一直看著她走過我的眼前,她本來沒有注意到我,因為我和她有段距離,可是我的眼中只有她一人。後來她終於發現了我,也開始看著我,然後開始向我走來......(好像小說劇情喔!

  其實這個夢之前應該還有個不同的夢。而這個夢的中間和後面都還有些片段,不過我一點也記不得了。早上還記得一些的,只是時間越久,我就忘的越多,唯一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她的裸體吧!真是讓人印象太深刻了。


根據佛洛伊德的潛意識理論來看
我的自我分析是,因為這年我給了自己期限
一定要在今年找到對象,趕快解決這件事情
所以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
最近才一直作這類和異性邂逅的夢來讓自己疏解壓力吧!我猜。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656875

 回應文章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晚上睡覺前看看月亮
2007/10/13 14:23

當月亮滿越那天,動物界比較有衝動

(這是有研究的)阿都說的

人類也算動物的一種

一個月兩次的春夢是正常的啦

先祝你心想事成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10-13 21:35 回覆:
真的嗎? 阿都是誰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數學老師徵婚
2007/02/03 03:57

可以在報紙上貼個廣告~~

嫁給數學老師 小孩立即省下補習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