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07-07-12:捲髮的可愛女兒?
2007/07/12 21:35:15瀏覽1032|回應10|推薦26

昨天新增了一個在其他論壇認識的香港網友,網頁資料上寫的是21歲的女性。

會加她MSN,是因為她發過一篇被列入精華的字謎文章,讓在下玩的很盡興。

對於聰慧的女子,在下總會有認識一下的舉動,沒想到這個單純的想法...

居然讓在下做了一個瘋狂的夢...........

昨晚跟她聊了之後,沒想到她是個只有12歲的蘿莉

她說資料是21歲的原因是為了可以讓她混進那論壇的某些區域的!

而那些讓在下誤以為她很聰明的字謎全都是從網路上抓的。

接下來的2個小時,只見雙方互相損來損去,鬥來鬥去,鬧的不亦樂乎~

在她的刻意指點下,在下注意到她的大頭貼是一張留著可愛捲髮的娃娃,

旁邊還打上 I am so busy ~

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居然讓在下隔天中午做了個怪夢。

 


 

今天中午,因為連續幾天硬是起了個大早(其實一點都不早,是8點起床。)

上完9~12點三個小時的課,對在下這個晚睡晚起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累了,所以躺在床上沒多久後,就進入了夢鄉

夢裡我到了一個沒有糖果的奇特國度,那天那個國家似乎正在辦慶典

........中間一大段忘了.......

走在樓梯間,突然遇到了一個留著捲髮、嘴角微揚、表情超可愛的真人版女娃。

(可愛的馨菲

突然跳到我身上來給我抱著,然後張著可愛的大眼,用著惹人憐愛的表情

對我說:『叔叔,給我人形糖好不好?』

OS:『叔叔!.....,還好不是伯伯、爺爺、婆婆~.....;可是,人形糖?』

正在猶豫要不要回答時,突然有個超可愛的正太

男扮女裝的裝成蘿莉從我旁邊走過~

吸引了我的視線~我看著他走到上一層去

天啊?這是個什麼世界啊?

心裡發出這樣的驚叫後,在下醒了!

可是,什麼是人形糖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0862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情書方程式
2007/07/19 15:05

一朵聰慧的解語花當然想認識一下

只是12歲 ^^ |||

看來我們這位數學大師真是童心未泯啊!!

既然她能PO出那麼精采的字謎

你有沒有興趣學學笛卡兒阿

據說他寫給他老婆的情書是一道數學方程式

而此方程式的解能繪出一個愛心喔!!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30 13:53 回覆:
她確實很聰明,在德國的那個測智商網站,她的分數是122分呢!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8-26 20:21 回覆:
在下狀況最好時是136分,有一年精神不佳時去測,只剩126

Yoyo0831
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婆婆
2007/07/15 19:09

婆婆欺負我!不買糖糖給我吃!

哼哼哼!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5 19:46 回覆: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5 20:52 回覆:
我不是婆婆~

Yoyo0831
戀童癖叔叔
2007/07/15 15:43
我要人形糖!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5 18:07 回覆:

我沒戀童癖~~~~~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5 18:16 回覆:

乖!別再說我有戀童癖,我就買糖糖給你吃。否則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人在此
2007/07/14 12:38
厲害厲害﹐潛意識和意識可以“作伙“﹐直覺靈感超強的人﹐才行ㄟ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4 23:31 回覆:
快別這麼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7/14 00:09
看上去很精彩阿!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4 23:30 回覆:
MSN的對話更精采,兩個相差20歲的人互比幼稚~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不是叫darling
2007/07/13 13:21
要不然一驚醒.............數學全忘光光了............哈.................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3 13:29 回覆:

在下可沒戀童癖,不過如果能生個像馨菲那般可愛的娃兒。

肯定樂翻,不算數學了,有空就去逗她玩!


春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有所思
2007/07/13 08:40
夜有所夢?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3 13:22 回覆:
可...在下做的是白日夢~變成是有所思,有所夢了!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7/07/13 08:06
沒碰上河秀莉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3 13:20 回覆:
是啊!還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形糖
2007/07/13 01:21

人形糖

是這個嗎?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7-13 13:26 回覆:

google查到的是這個,不過我有在無名查到日本貨。看起來可口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4ever&b=35&f=1138720481&p=14

而再另一個網誌看到的人形糖,不像是吃的,比較像是玩的。

http://www.xanga.com/eeeman10/595678593/item.html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有人形糖
2007/07/12 23:17

剛剛查了一下,居然真的有人形糖這種東西?天啊?那是什麼東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eady/3/4410767/20031114012316/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