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這條線
2008/11/11 14:34:12瀏覽3699|回應3|推薦25

感情線在中指下方分叉,下枝彎向智慧線如圖乙的您,比較木訥、膽子不夠大,不是情場高手,戀愛的手法稍微生澀,就算喜歡上誰也不敢說,而飽嘗單戀的痛苦,結婚多半是親友介紹,由相親中認識,戀愛的感覺是從結婚後才開始,平淡中見真情。

圖在這裡

http://www.superfate.com.tw/channel_luck/palm/02_palm_ans01.php


在食指附近有另一條平行線
兩條感情線的狀況通常被稱為雙重感情線,如果這條平行線是在主線的上方,算是很不錯的手相。
與人交際圓融,具有擅於社交的性格。對其他人具有細心關懷的愛心,懂得體諒別人。

愛情面也慎重且深情,特別是女性擁有這種手相的話,一旦開始婚姻生活就能專心相夫教子,
個性溫和對家庭盡心盡力、呵護倍至,是有著幸福生活的吉相喔。


小秘訣:
擁有這個手相的人很可能會有耳朵方面的疾患,
聽覺不是很靈敏,這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個沒有圖

感情線(甲)和智慧線(乙) 平行接近,但智慧線卻下彎的人(丙)
感情線和智慧線平行接近,但智慧線卻下彎的您,有愛心、同情心,凡事都以直覺下決定,有時感性超過理性,做了缺少思考判斷的錯誤選擇,通常有這種手紋,婚姻都不幸福,因為感覺來了,你就愛了,愛到天昏地暗,你就默默許下了終身,決定太倉卒,現實太殘酷,你們無法在婚姻中用一樣的速度成長,感情自然而然轉淡,落得方房最後離異的下場,如果可以過了三十再嫁,會有比較美好的結局。

圖在這裡

http://www.superfate.com.tw/channel_luck/palm/02_palm_ans01.ph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2374440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比對了....
2008/11/13 18:23
沒有我的手相.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懂
2008/11/12 16:22
畫張圖輔助說明. 會更清楚.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11-13 12:15 回覆:
唔,只好給原始網址連結了.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ㄟ...
2008/11/11 23:40

  ㄚ我的好像分開開ㄋㄟ

  麥勝(台語) 感情 智慧...

  直接算一下偶可以生幾個兒子嘿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11-13 12:14 回覆:

那~手伸過來,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