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屋簷
2005/10/18 18:13:49瀏覽357|回應0|推薦8

Vol 1.0

拿著水杯離開辦公司

眼前

左手邊

一位男子   中年老闆  白髮蒼蒼小工廠負責人

右手邊

一位女子   年方二八  渾身香香公司採購人員

一邊沸沸洋洋   老闆有單價要殺   組內目標要顧  

一邊唯唯諾諾   家裡有老小要顧   廠裡夥計要養


我拿著水杯走過 


價格再降  我要你怎樣就是怎樣 

已無利潤  我這邊實在很難做到

一邊杏眼圓睜  我公司這樣大你敢不聽話

一邊頻頻擦汗  可是這價格已經很低除非你再加量...


有人眼高高我賞你生意作

有人頭低低  我得討生活

倒好水進到辦公室  一樣的樓層不同的世界

想想還有一堆mail要回  一堆謊要說 

一堆delay 等著人來k 

唯唯諾諾  呼來喚去 

輕輕笑聲來自

上方的屋簷

Vol 2.0


如果今天立場顛倒  是否還能降拿翹

如果今天才大氣粗優勢不再  是否還可以降官僚


如果今天關係不夠  脫幾層皮還是得不到關照

如果今天本事不好  幹多久的砲灰還是這一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8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