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 -- 讓人生完整的必經之痛
2005/11/23 01:19:49瀏覽1062|回應4|推薦26

 

不知道是哪位網友寫的

人活著  是尋找一種共鳴

寫的很好    很觸動人心    適合在淡淡的夜裡

配著微醺的空氣


----其實

很多時候   你都真的只是一個人渡過

你一天講話六個小時   身邊一堆人陪

你的工作就是與人相處    就是四處笑笑四處say hi  四處打關係和大家問好

好像萬人迷    每個人都要你介紹女朋友

你口才好像還不錯    似乎不擔心沒人可以聊

可是會有    啪的一聲    light is off  

一片黑    啥都沒剩下


---  然後

你打了球   喝了酒   和朋友唱歌   自己到山上走走

你開到海邊    走在沙灘上

你打開通訊錄   寄出沒有收信人的文章

你的手機有一兩百個聯絡人    真正想講話時你也不知道撥給誰

累呢  會不會呢

---

人活著    有時是追求一個存在的證明

為何

也許因為    人都會覺得   寂寞

--



希望有人關心有人愛    因為這樣會知道

自己對別人很重要     證明我們存在

希望別人可以接受我們的關心我們的愛

這樣可以覺得我們被需要   我們存在

而活著   不就是

證明自己還存在

----



活著   就會感受所有人生會經歷的的喜怒哀樂美麗與憂愁


當然   也包含寂寞



因為活著

多多少少   就會寂寞

而這是    讓我們人生完整的    必經之痛



--
加油...T︿T
這一段  都會渡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108706

 回應文章

古夫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寂寞是生活的一部分..
2006/01/10 20:01

寂寞是生活的一部分..

少了

生活就不在精采...


除了文字的敘述..
我更愛用相機來表達..
我ㄉ網路相本歡迎妳(你)的到訪...
http://photo.xuite.net/shang.fim

曉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種共鳴...
2005/11/30 20:29

來走走了喔

看看你的共鳴~~

謝謝你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與你分享
2005/11/24 14:13

這文讓我想起一首喜歡的歌~~

轉貼張棟樑~~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寂寞
2005/11/23 01:34

因為這一點寂寞的空間,我才有辦法在udn四處閒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