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懂
2005/11/23 01:17:39瀏覽550|回應0|推薦13

你拿著電話走來走去
左耳的藍牙耳機剛剛掛了上去

襯衫由西裝褲拉了出來
晚上打球流的汗還沒乾

你喝了一瓶酒   下車甩甩頭
撥撥頭髮   瀏海已經蓋上額頭

你說
他當然可以過他的生活   你沒有理由不放手
我說
那當然    你有你的願望但她有她的自由

這種事情    不能強求

我懂

你捏扁了第二瓶    我再叫了一手

向我舉杯敬了一下
你跟我說你當年曾經自以為是的溫柔
然後  經過這件事情   你深層的真正的寂寞

我懂

你用意志力壓住之前的難過
今天只是小小探出頭

我懂

你跟我說
如果有一天    她在你身旁
你一定    不會讓她這樣難過
因為這樣的對待與態度令人太難過了   你捨不得

捨不得喜歡的人難過皺眉頭

我笑笑著說
好樣的    你可要說到做到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10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