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重畫
2010/11/13 22:32:23瀏覽230|回應0|推薦4

『喂!你們倆個,快來吃蛋糕!』


我催了再催,十歲的小瑜和九歲的小齊完全無視我的存在,自顧自蜷在地板上,一左一右,頭對頭、臉碰臉,埋首畫畫兒,不時嘻嘻哈哈兩聲。


小姑娘忙得正起勁兒呢!


我蹲在一旁觀看,嗯,畫得真不錯。人家是二重奏,她們則是二重畫。小瑜左邊畫個火紅的大輪子,小齊毫不遲疑,同時畫完同樣的一個大火圈兒。彷彿水上芭蕾表演,兩人揮舞著相同的動作,在白紙上鋪陳出相同的色彩與線條。


『我的小丑肚子上有一個電視。』小齊帶股造物主般的自信在小丑的肚皮上裝了一塊電視螢幕。


『那我也要!』小瑜立馬補上,還加上一個逗趣的小人兒。


終於大功告成。


『這是送給你的禮物!』


我收下小姑娘們的精心傑作,又是感動、又覺好笑。等等!小丑、獅子、火圈……嘿,難不成暗示我帶她們去看太陽馬戲團?

小姑娘的大作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endesikh&aid=459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