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10/06/19 19:07:53瀏覽399|回應0|推薦3

 


  能不能說呢?

  到底能不能說呢?

  說出來也許只是讓人擔心吧?!

 

  深愛的人沒有一點影子,飄飄蕩蕩,離離散散的,我們分開的徹底;好像一點徵兆或跡象都沒有的永隔.循著回憶,亦步亦趨的走著,卻發現一切的思念似乎都是徒勞無功.

  天堂,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我一直這麼覺得.

 

  時間,滴滴答的流逝,而每一個人看重的人生次序都不一樣,時間;空間;與金錢;主宰著世界的運行.可是,只有你自己能夠對自己坦白,你到底快不快樂?過的有沒有意義?

  我沒有遺憾,因為我曾經為深愛的人燃燒過生命.


  好難適應這樣的氛圍,我必須買你最愛的花朵去看你嗎?還是,你愛吃的東西?或是裝著若無其事過那一天?

  我該去哪裡提一點勇氣去看你呢?你覺得我依然是泣不成聲的嗎?是啊!我就是這樣軟弱,誰叫你一聲不響的離開?誰說你可以偷跑?我們還有很多國家沒有一起去,不是嗎?不是說好了很多的人生計畫嗎?不是說好了嗎?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不管你做什麼用來防範於未然都沒有用;逝去的不會再重來.


  我的可愛,曾經只因為你存在.你說過,我是個世界上最可愛最可愛的女孩;你要用一輩子的力量來保護我!


  在每一個日出,梳洗完畢之後,我總習慣對著太陽在心底默默說出對你的祝福及思念.

  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你,再也觸摸不到你,只是任性的我依舊習慣著你過去的一切;有相同經驗的人說,八年才能忘了,你甚或是十年.我希望我永遠沒有忘了你,永遠把你放在心底,永遠在心底與你對話,好像你還在我身邊一樣.護照裡,我依然像往常一樣夾帶著你的相片出門,在飯店裡,在陌生的城市裡,如果感到害怕;就拿出照片看看;你仍然是一個可以給我莫大力量的人;謝謝你.

 

  我會鼓起勇氣去看你的,我將那一天的我留給你;沒有手機;沒有邀約;沒有工作;只有我和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14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