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就寫信.
2010/03/19 23:20:19瀏覽210|回應0|推薦5

  這首歌 (想你就寫信 ),讓我想起母親......

  我總任性的決定著所有該不該發生的一切:決定念哪一所學校?決定做什麼樣的工作?決定認識什麼樣的朋友?決定買哪些物美卻不一定價廉的東西?......

  關於母親,我有太多太多的虧欠;漫漫人生;又該如何取捨?事業與家人?情感與物質?理想與現實呢?

  母親的白髮,一直都由我來親手拔著;以金屬小聶子一根一根仔細的拔除;母親總說:(多虧了妳,每次拔完白髮,就特別好睡呢!鄰居都說媽媽我怎麼沒半點白髮?我說我有女兒啊!)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我明白;母親希望女兒能多花些時間陪伴她,可現實的一切就這麼隔著一條又一條的溪,一座又一座的山,將我們隔著;卻依舊時時刻刻惦記著彼此。
 
  我決定,寫一封信給母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86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