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想新居
2009/11/28 20:34:19瀏覽513|回應1|推薦16

玫瑰與蝴蝶的新居

我不是學建築的,但是我喜歡欣賞建築,有了玫瑰與蝴蝶市後,更是一心一意的想打造一個人間天堂,每一塊磚、每一盞路燈,所有的建築和玫瑰花園區,都要仔細構思,不能有暇疵或劣質零件,於是我到了另一個『人間天堂』去學習。

克羅埃西亞 Croatia,一個位於地中海旁的不大的國家,過去曾經是南斯拉夫共和國的一部份。我在她的旅遊網站裡欣賞圖片時,看到一個附屬房地產公司的超優的動畫窗口裡,放了一個相當不錯的中產階級社區住宅設計 。

從這個網站裡可以拿的圖,我都拿了,這是真的正在銷售的屋子,有模擬的服務員在三D程式中口述這種房子的各種社交功能,可以用很簡單的方法,讓自己投入輕鬆開朗的社區社交生活,是中產階級所最喜愛的居家生活,我覺得可以把它整套引進玫瑰與蝴蝶市內,讓年輕人早一點找到自己的幸福,把成家立業當做是一件高尚的正派人士行為,而這美好的建築設計則是為了他們而設計的。

夜景 2

夜景 3

二樓陽台

後院泳池

正門入口

建築麗影

美麗的房屋設計

廚房餐室

臥室

其實,這幾張圖片都是三D電腦建築製圖,克羅埃西亞的房地產商十分進步且進化,他們先用三D動畫和周邊的優美環境來吸引人來看,然後再而開始吸金,接而才動工,不過,從這畫面上來看,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臺灣的山泉到處都有,這一切都是不難成真,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它優美外圍環境,然後再來學習吧!

多麼愜意的一潭碧水,等你來呢~!

這座克羅埃西亞國有名的私人別墅旅館就在它的不遠

這個國家就是這麼優雅

自古以來

所有英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石牆上的斑剝

點點都在訴說歷史的滄桑

難怪歷代文獻上的詩人们都叫這裡『人間天堂』!

願上帝保祐這塊美麗的人間天堂~!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ahtalking&aid=3540356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房子...
2010/01/16 18:44

看到這些房子都有游泳池, 和我們現在住的區域類似, 美是美了, 但真正搬進來, 又很少下水的話, 煩惱的事就跟著來了, 緊緊釘著你這個屋主, 其實, 整個社區一個大標準池就好, 為什麼要每家一個,  我反而比較喜歡中國式的園林魚池, 小橋流水, 只要不是髒兮兮的, 有時還可下去玩玩, 因為少了許多的化學藥品, 對身體應該比較好, 水質及清澈標準也不必像游泳池那麼嚴苛, 還有活魚三吃的機會等等...那才叫作理想屋啦!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Lilah(Lilahtalking) 於 2010-01-26 11:30 回覆:

跟你說一個笑話, 那是發生再在一位天津的朋友的英文部落格, 他介紹了一棟用破青瓷片貼在屋面外的建築, 原本介紹的很好, 可是來了一個美國人問他: 這房子可有游泳池? 看的我是噴了一桌的水(我正喝茶)~!

每個人對住家的理想都不同, 有的人不喜歡假山魚池, 有的人不喜歡花草, 有的人不要養動物....!

建築設計可以因人而異, 不必限制或學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