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驗血報告
2009/11/24 13:10:56瀏覽493|回應0|推薦13

飄雨的寒風中

走進人潮洶湧的醫院

醫院裡來看診的老年人特別多

秋入冬的氣候轉涼的太快

銀髮族的首先感覺到了

擦身而過的老先生比老太太還多

還有很多看起來是身心殘障的

這裡是一個沒有健康也沒有快樂的第六度空間

儘量的讓自己身心平靜的搭上電梯

三樓到了

甚麼時候新陳代謝科和精神科放在一起了?

難怪看到那麼多的怪怪的人

讓機器量了血壓和脈搏

又去量了體重

可以再瘦個十公斤

會比較健康,我想!

向護士報到

很快的就叫到我的名

醫生說:膽固醇有點太高了

...

不能再吃帶殼類的食物

也不能吃所有動物性的食物

更不能碰高油酯的食物

還有,絕對不可以吃海菜~!

...

吃素,我想著

燙青菜蠻不錯的

我愛吃豆芽菜

烤豆腐、泡菜、魯豆干、魯大白菜!

生菜沙拉,醃酸甜蓮藕片,蓿目苗手捲,

水煮茄子,瓠瓜清麵,熱豆花,

還有好多好多都是我愛吃的

本來我就怕肉味的

現在開始為自己來研發玫瑰食譜

有一失必有一得

呵呵呵~!

請給我加油啊

我親愛的朋友们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ahtalking&aid=35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