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髮美女
2005/06/16 11:51:51瀏覽2141|回應5|推薦26

一直很想寫一篇有關我們公司金髮美女的文章 

在這裡常會聽到很多有關 Blonde 的笑話  雖然我也認識一些  但都沒有真正的和她們相處過  一直到去年  公司請了一個新人  很漂亮的一個女生  頭髮是棕色的  皮膚黝黑  做起事來  很算勤快  大家都很喜歡她  只是她話不多  通常只是安安靜靜的做我交代給她的工作  所以一直以為她是很害羞的人  後來才知道   這一切只是假象

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的時候是大約在顧用她快一個月之後  有一天她來上班   一附驚魂未定的樣子  追問之下   才知道這位大小姐剛搬去和男朋友一起住  晚上男朋友想喝茶  所以拜託她煮開水   在台灣幾乎每家都有熱水瓶  在這裡不一樣  都是想喝熱水時才煮  就是在水壺裡加滿水然後插上插頭  按下按鈕 水壺就會開始煮水  沒想到她竟然直接把水壺放到瓦斯爐上  然後把 power 開的最大  想當然爾  沒多久後  水壺就爆炸了  還好沒有傷到人  我問她  難道妳沒有看到插頭嗎 ??  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回答 : 我沒煮過水呀  我怎麼知道用電力就可以煮水呢 

沒想到這只是開頭  自從她搬離家之後  開始會帶午餐去上班  問題來了  原來不會用微波爐  教了幾次之後  還是會跑來問食物要熱多久  一個多月之後  開始讓她接電話回答客戶的問題  結果我可忙壞了  倒不是她給的資料錯誤  而是她喜歡我在她接完每一通電話之後  給她拍拍手  鼓勵鼓勵   還會一邊眨著她的大眼睛一邊對我說 " You are so proud of me right ? " " Yes, yes," 我一定得這樣回答   

知道她媽媽是護士之後  大夥都很好奇  不知道她媽媽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生了一個女兒這麼的 "特別"  有一天她來上班  一進門就笑個不停  (她有一個特性就是會把前一晚所發生的事一字不漏的說給我們聽)  原來前一天晚上  她的爺爺對她說他從來沒吃過 Buffalo 的肉  結果她的媽媽在一旁直說: 有呀  怎麼會沒有呢  我們冰箱裡都還有呢 " .... ........ 想必你已經猜到了  她媽媽指的是 BUFFALO WING  哈哈  不知道 Buffalo 原來會長翅膀

一直到幾個月之前  我們才發現  她原來是個 blonde   頭髮是棕色的 ??  那是染出來的  皮膚黝黑??  那是每個禮拜去做 tanning 的結果  其實公司有很多人忌妒她  認為她被寵壞了  家裡有錢  開好車  用的皮包要加幣一千多元  家裡買的吸塵器她至今不知在哪  男朋友又高又帥也有錢  年初時還買了一顆大鑽戒送給她  但就如她所說的 : " I might be spoiled, but I am still a good person."  我的牧師說過 : "和別人一起笑比較難  一起哭比較容易"  如今看來  倒是不爭的事實  比來比去是比不完的  我倒是很喜歡她的陪伴呢  帶給我非常多的笑聲 ....還有無數的三條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50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啊..
2005/07/13 15:58

啊..

什麼時候我交得到金髮女郎作女友呢..

看來有得等了..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got same one :)
2005/06/20 06:13

Hi, Baby Blue,

I worked with Canadian Golden hairs guys/ladies before too...they are nice..and lots jokes too..

Got  same kind story, one day, my Canadian friends come to my home before I got home...(because computer guys will delivery new computer to me...) but I was at work..so my friends helped me..that day, I still at work...my friend got in my home earlier, they want to make tea..but ...they don't know how to make hot water even I have a Chinese 熱水 瓶...but I moved/ locked...and they don't know how to use it and they was soooo....thirsty...OMG...I FELT VERY SORRY TO THEM...BUT......I DUNNO THEY NEVER USE THAT KIND STUFF ?

Does Chris understand Chinese ?

Libl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也差不多ㄚ
2005/06/18 12:27

厄......現在不會煮泡麵的應該還大有人在吧

燒開水算什麼

不過真的挺搞笑的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5/06/16 20:48
老天"水壺就爆炸了",我的媽呀,這位小姐當真天才啊...讓我想起小時候,我跟我姐為了炸甜不辣來吃,結果把整個鍋子都燒起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的成長環境帶來的影響
2005/06/16 13:48

又再一次笑翻在你部落 可憐的熱水爐 它大概是全世界第一個死於火爐上的插電熱水爐

還是要尊重金髮美女 她的成長環境造就出現在的她 將來的她就靠妳們來幫忙了

每一個人成熟的年齡不會是同樣的

我看過有朋友 在結完婚第二天發現自己枕邊人正在打包昨天的髒衣服拿回給娘家媽媽洗

愛心是活人生存在這世界上必備的 (雖然我一想到那枉死的電熱水爐還是忍不住再狂笑一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