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言自語.
2010/01/23 07:46:54瀏覽290|回應0|推薦3

今天公司沒什麼事,一大早就在網路上閒逛.  也把這裡所po的文章都看過了一遍, 哇,二年了, 真快.  時光飛逝呀.

我的房客又不租了, 反正不租也好, 沒一次準時交房租的.  又要開始找尋新房客.昨晚才帶了二個人去看房子, 不過今天他們都回絶了.  只好再找啦.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了, 2009年的收入不錯,光老公一人就10萬, 我也有3萬. 嗯, 不錯不錯.  也因最近收入不錯, 所以房子我也不急著出租, 不過,婆婆虎視眈眈的老想搬進去(上個禮拜吃飯時還直接了當的說等我們房客不租了,她要搬進去, 我馬上踢了老公一腳, 千萬不要呀!!    我還是小心點好.  我好不容易撐下來的,怎麼可能給妳住!! .  朋友們一直說"你們收入這麼高, 怕什麼".  收入看起來很高, 但我也要上班, 每天吃外面, 花費也比以前多很多, 說實話, 每個月能存的也就那一點點, 稍微奢侈一點,也就沒得存了,若沒這個租金收入,那就真的是月光族了!   我是個對金錢沒有安全感的人, 每個月數字沒增加,就覺得自己沒錢.   再從另一點來說好了, 雖然收入比去年多,但也沒多到可以付清房貸或者再買一間.  萬一我或者老公其中一人沒工作, 我們也撐不了幾個月, 所以,我是覺得沒什麼變化. 只是可以每天吃外面而已.

說到每天吃外面, 實在是又貴,對身體又不好,  但我實在是懶到極點了, 上了一天班,實在是不想再下廚煮飯, 洗碗.  家裡也都沒在打掃. 一到週末就只想往外跑,或者睡覺, 真的一點做家事的心情都沒有. 而且, 同樣在上班,為什麼我要做家事?  想請人來家裡煮飯打掃, 反正算一算,每天在外吃飯錢都足夠請人來做了.  就這樣, 找找看好了. 看看請不請得到. 週一到週四, 每天來半天煮飯及打掃, 不知道這樣一個月要多少錢?!

看看一路走來的照片, 女兒真的長的好快, 變化超大的.  以前胖胖的真的很可愛!!  現在長大了, 脾氣也大, 但還是可愛啦!! 

老公還是很努力的做好他牛郎本色, 每天打扮的花技招展, 公司同事一有人注意, 就會樂的好一陣子. 

公司新人下週一就來了, 只是現在都閒閒的, 沒什麼事給她做. 希望她不要認為這是個閒工作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7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