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g Bonus !!
2009/12/21 06:26:56瀏覽249|回應0|推薦0

這個週五是我們的Company Lunch. 

抽中camcorder一台, Sony的哦!  Best Buy 買的, 249.00  ~~馬上拿去退store credit !! 給老公換台sony lap top !

老闆今天還叫我進他OFFICE, 給了我一張200GIFT CARD, 而且發了一個半月的BONUS給我.  天吶, 我才進公司四個半月, 他居然給了我一個半月的BONUS.  這張支票的金額可是我到目前為止拿過最大張的!!  我的媽呀! 他真的對我太好了!  出差做商務, 還給LAP TOP,  看我太累了,還會跟我說明天晚點來沒關係,  出差做SHOW 還叫我休息去喝咖啡,  我真的是碰到貴人了........

上週末是公司員公旅遊, 二天一夜, 現在這種景氣, 我們公司還出去玩,實在是讓很多人很眼紅.....

老公說, 這麼好的老闆, 我還一天到晚說不想做, 明明老天就是要我吃這行飯,我卻不領情, 實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很想在facebook上po給之前的老闆看, 讓他知道我有多underpay !! 現在新公司對我有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60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