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老師~~
2009/08/04 08:04:12瀏覽318|回應0|推薦5

是的, 又很久沒回來了.

現在的我, 是新公司的 PURCHASING MANAGER,  月薪整整比之前那家公司多了50% !! 你看, 我有多UNDERPAY了吧 !!   也真的讓我出了一口氣呢!!

只是,新環境跟以前的比, 有好有壞.   事情比較簡單,  比較少,  但人事方面和之前有很大的差異.  我的部門的人, 不, 應該說,不只部門的人,其他會和我接觸到的人都是我媽那個年齡的. 所以, 有點溝通不良.  平時吃飯時也都沒話聊......我就像個自閉兒.....

還有,原本做我位置的人月底就退休了,所以我也沒多少時間可學..... 只能靠自己啦!  給自己加加油!!

另一位也要退休的先生, 也不是很好相處, 一直問我一些我從沒做過的事, 想考我....唉, 還好他快退休了.

女兒呢, 在大阿姨那都很好, 我也放心很多. 之前還去上課, 希望她可以不要這麼害羞.

-------------------------------------------------------------------------------------------------------------

我又讓我婆婆生氣了.  這次是指名道姓的跟我老公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哦!!   唉~~~

好啦, 先下班, 很想女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19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