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被發現了!!
2008/11/18 02:13:19瀏覽584|回應0|推薦6

是的, 我被發現了!!  ~~~~~~~~ 居然, 在 GOOGLE上隨便打打, 就找到了 !!

還好, 發現的是好友. 不是婆婆, 要不然 ...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昨晚, 老公說"有什麼密秘是不能讓我知道的?"  

我弟也在那說 "什麼, 姐姐,妳寫 BLOG哦!!  那"主角" 有誰 ??"  

我說"目前, 我只會罵 2個人" 

弟 "那一個一定就是TIM囉!!"

我 "那是當然的呀 !!"

弟"那另一個是誰 ??"

我 ~~扯離話題......

AFTER A WHILE ~~

我問老公 怎麼一點都不想知道  "另一個人" 是誰??

老公說 "這還要問嗎?? 一定是我媽呀!!"

哈 !!  真是有默契呀!!

"那就對啦,"  我跟老公說, 所以你還是別看了吧 

*****************************************************

唉~~~~ 一直有在FOLLOW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我刪了一些文, 原諒我這個俗ㄌㄚ\ ,必竟, 這裡有照片有名字, 又這麼容易被找到, 那些文章,我就留這自己看, 不公開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裡, 還是會繼續在這留下我的生活紀錄的 !! 畢竟, 該發洩的還是要發洩, 當然,該罵的也還是要罵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39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