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G ~~~~
2009/03/24 07:01:22瀏覽421|回應0|推薦7

哦 ~~~ 我的天呀, 轉眼間, 我已有近四個月沒有上來過了. 因為, 我回台灣放了二個月的長假.  

是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回來美國後, 我就真的沒工作了. 在家裡領EDD.  (改天再來PO 工作上的故事吧 !!)

現在是個全職黃臉婆, 每天做家事,煮飯, 照顧小孩,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但也不錯啦, 能和小孩24小時都在一起, 是一種幸福.

不過, 下個月月底, 我又要回台灣一個月了. 我最好的朋友要結婚, 我一定不能缺席的!! 只可憐老公了..... 又要一個人了 !!

*********************************************************************

實在是很不公平, 現在LOAN的利息只有 5%不到, 我的房貸是 6.75%, 但under water 30%,  我又沒錢還清那under water的30%, 實在是很捨不得白白多花那 1.75%的利息, 誰能來教教我該怎麼辦 ?? !!

*********************************************************************

今天有點心煩, 有些事在心裡不知該如何是好. 覺得我好像不是我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77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