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溺水屋
2010/04/28 07:29:12瀏覽376|回應0|推薦3

加州房價低, 有讓我想再買一棟打算.

朋友們都勸我趕緊把現在手上的溺水屋給丟了.  每當我在和朋友討論我的condo時, 欠的比現今房價還多十萬, 大家一致的建議就是丟了它.  但怎麼丟呢? 而且我之前的payment不也都報銷了? 老公也都聽信大家的建議一直要我丟,  房子又不是我一個人的,為什麼想丟確要我想辦法, 自己都不去找方法呢?

貸款的人說,我們若我們的溺水屋不解決,我們是貸不到第二棟房子的. 爸爸是不讚成我丟, 他認為現在房價低不代表以後不會漲回來,  但老公認為等他漲回到我們的買價,那可能還要更10年20年吧.....

總而言之,我的想法是,當時我們買這棟房子時,不就已經決定每個月要花在這個方子上的金額. 這是當時做的決定, 若現在反悔了, 那當時為什麼要做這個決定呢? 而且,以我們現在雙薪的收入,怎麼丟? 要丟,也先得拿一比錢讓欠的=房價, 算一算, 要認賠也就是一共20萬美金. 值得花了二十萬,然後什麼都沒有嗎?  我不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98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