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己很幸福了, 為什麼還是不滿足??
2010/11/09 03:30:49瀏覽433|回應0|推薦3

我很幸福. 有份好工作.  美滿家庭.  但天天還是在胡思亂想, 想要的東西很多.

之前一直不知道要什麼. 現在自己終於有點頭緒了.  不知是看了人家的生活 心生羨慕, 還是只是給自己找個理由懶.

老公的事業做的越來越進步, 我心裡又開始盤算著是否能不上班.  只是心裡想, 我也不趕跟老公講.  我想做很多事.  想去學東西, 想當貴婦作臉作生体,作指甲. 反正女兒現在開始上學了, 有好多的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  但我還是不想打掃,最近對煮飯也興趣缺缺.  很多文章都說要及時享樂.  但不上班後就我一個人花錢享樂好像很不公平.

二份收入和一份收入的差別實在很大. 尤其我的工作還不錯,夫妻二人現在的目標就是買房子,想要過現在的好日子並早日實現買房子的計畫,就一定得上班.  曾經又動過把在水裡的CONDO給丟了, 但問題是丟不掉呀! 沒人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苦惱....

也想過不上班了, 來玩股票, 每天平均能有200的收入,那就完美了.  但有這麼好賺,那大家都去了,那裡輪得到我? 以目前玩了半年的經驗,也才賺400.  實在是癡人說夢.....

那可不可以等房子買到了, 錢也差不多夠用時,我就開始我的貴婦生活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4580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