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年了.
2012/04/05 08:02:03瀏覽246|回應0|推薦2

又一年沒上來寫東西了.  反正文筆不好, 也罷.  不過, 這裡畢竟是我的一個舒發管道, 也是個胡言亂語,不用負責任的地方,  還是寫點東西發洩好了.

這一年,老公的外婆走了, 我自己的奶奶也走了, 前後相差不到半年.  老公的外婆走時,我硬是要跟回台灣, 所以一家三口回來, 爸媽也讓我住家裡, 只是沒有告訴其他親友回來的原因,  結果, 不到半年,我自己的奶奶也走了, 雖然爸媽沒說什麼, 但多少心裡還是有點愧疚.  奶奶走了, 我跟弟弟都回去,只能算是我們能做的最後一點點心意了.

物價值上, 我過的很好.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但是, 婆媳關係沒什麼進展, 因為,我還是放不開. 一直要自己打開心胸, 但每看到她,就莫名的討厭!  實在是不對, 畢竟她辛苦把老公養到這麼大, 日子過的也不是很好, 我們用好的住好的確都沒有她的份. 實在是很不孝順!  所以,這陣子我一邊討厭她,又一邊的覺得很有罪惡感, 真是好矛盾.

好啦,下班了.  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629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