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的101忠狗
2007/10/19 09:25:24瀏覽1190|回應10|推薦77

今天早上帶阿寶出去散步時, 途中經過一戶車庫的門是半開著. 突然有一隻好大的黑狗從裏面衝出來, 對著我們呲牙列嘴.  一時之間我嚇傻了愣不過來, 竟把手上的狗鍊子鬆開, 站在那裏尖叫!!!! 阿寶不但沒有逃跑, 竟然奮不顧身擋在我前面, 拼了命要保護我. 好在這時黑狗主人趕緊跑出來, 把他的狗拉開. 而阿寶呢? 這才搖著尾巴趕快跑過來舔我安慰我.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我才回過神, 結束了這場驚嚇. 

回想這整件事情的經過, 讓我很生氣很感動也很煩惱.  氣的是這隻黑狗的主人實在很不禮貌又不負責任. 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 萬一咬傷了我或阿寶, 你賠的起嗎? (哼~我絕對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而對於阿寶呢? 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是啊! 總算寶媽沒有白疼你, 每天為你把屎把尿, 值得啊!!! 但是阿寶你也真不知死活. 一隻十磅重的吉娃娃面對一隻大你好幾倍的壞狗狗一點也不怕. 自己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還要保護寶媽. 寶媽是很感動啦!!! 但希望下回再碰到這種情況時, 要趕快逃命要緊才對!!!! 

(我當然不敢再回去照那隻壞狗只好從網路上找一隻相似的

如果有侵權, 請與以告之, 會立即拿掉.  謝謝)

          

( 工商服務時間開始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309834

 回應文章

小碴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彼此的福氣
2008/01/09 09:33

趕快"秀秀"101寶忠狗!!!


白色沙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英勇感人啊~~~~~
2007/11/01 18:30
你們家阿寶長的太...可...愛....啦!!

沛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07/10/26 11:58
天涼了,敢問你家狗有幾斤重 ?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26 13:28 回覆:
大概4.5公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狗
2007/10/25 01:50

阿寶個子小   志氣高    要得!!!

倒是姑娘妳呀      怎麼一嚇就只顧 哇哇叫  不顧阿寶了  

好加在    人狗平安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26 13:29 回覆:

是啊

反應太慢

好在 人狗平安


Judy 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他們的表情
2007/10/24 12:42
看到他們的表情, 真是可愛, 狗狗真是開心果, 而且就算他們心情不好, 或我們心情不好, 都不會對笑容吝嗇!!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1忠狗
2007/10/21 18:31
天啊!体積差太多了!太危險了!忠狗真是令人感動的乖寶寶!幸好沒事!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22 10:01 回覆:

是啊

忠狗兼傻狗


藍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it Bull
2007/10/20 23:07
妳可能碰到Pit Bull, 這種狗連自己主人都有可能被咬, 小心! 妳可以買Bear or Dog Pepper Spray帶在身上備用, 以備萬一, 槍店有賣. 
藍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22 10:06 回覆:
以後我要帶Pepper Spray來保護我們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寶
2007/10/20 13:56
真的好可愛 又很活潑快樂 可見你對他很好 所以他是很有信心的好狗狗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20 14:03 回覆:

I FEEL THE SAME WAY TOO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記住啊!
2007/10/20 13:18

妳貼的相片裡的這種狗是很兇悍的!美國每天都有這種狗咬人的報導!

妳千萬要記住啊!不要把手上的狗鍊放開,要立刻把自己的狗兒抱起來,隨時準備逃命或是抵抗被咬爛掉!!以後若是還得經過那狗主家去溜狗,妳最好隨時帶著棍棒或雨傘!

我不是嚇唬妳!如果妳把手上的狗鍊放開後,寶狗跑去咬到路人或是其他路狗,那妳也知道後果的!在美國狗咬傷人後,是很少有活存下去的機會的![人類的濫法啊~]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22 10:10 回覆:
 

以後不會經過那狗主家去溜狗

我當時嚇傻了愣不過來, 才把手上的狗鍊子鬆開

以後不會了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狗很凶
2007/10/19 12:05

我家附近常蹓這些狗,有次我家黑貓也被咬了,而且當我幫我家黑貓清理時,發現大量的口水乾掉在他毛上咧! 他嚇得躲在家裡很幾天都不趕出門.

不知道味什麼現在這種狗這麼受歡迎? 其實狗兒無罪,最主要是其主人更應該知道其狗性如何才對.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0-19 12:16 回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讓肥老爹出門的原因

因為它太老跑不動了

萬一被狗追

不是被咬死就是嚇出心臟病來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