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Staging
2019/01/25 11:08:28瀏覽440|回應0|推薦1
文圖不符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這是一棟要價近兩百萬的房子。 屋況、位置、室內設計裝潢都不錯,但在現場看時就覺得很沒質感!不應該啊! 照理說Custom made 的房子不應該看起來這麼廉價啊!原因就出在於與房子完全不配的廉價Staging 家具!


雖然說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是價格不對。但要如何表現出房子最好的一面是很大的學問喔!拿這棟房子來說吧!明明是豪華氣派的formal dining room ,卻擺了一個小氣巴拉不上臺面的四人餐具組。明明應該是有著火爐很溫馨的family room 卻擺著兩把醜不拉機的accent chairs。 整個房子品味格調就被這些廉價品給弄的很沒質感!雖然staging 不包在房價,但買家ㄧ定會受到某種程度感官的影響。 與其這麼廉價的Staging ,倒不如整棟空屋來賣。


賣房前真的有很多準備的工作。 關於房子上市的裝修不能過度的裝潢拿不回本,也不能過度省錢把房子弄的不上臺面,把房子價格整個拉低!這時你就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房地產仲介來跟據市場跟屋況來幫你經打細算,讓你的錢花在刀口上。如果你想知道你房子的市值跟準備上市的程續,請歡迎與我聯絡並尋問我的賣屋不同配套優惠方案喔!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出租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 Real Estate Dept #01405184


http://lucyliouhomes.com


圖中是我即將上市的Pleasant Hill listing -今天contractor 來裝置全新的Patio 喔!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2434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