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的服裝秀
2007/11/30 08:49:53瀏覽1312|回應11|推薦57

灣區的天氣是越來越冷了.  每天早晚帶小寶出門散步時, 自己裹的像肉粽一樣. 所以也不忘為短毛吉娃娃的小寶添購冬天禦寒的衣服. 以下便是小寶今年的新行頭:

圖一:這是夏末秋初的服裝. 其實那種天氣下, 小寶是不用穿衣服.  但在寵物店試穿這件時, 覺得阿寶好帥喲!! 便把它買下滿足寶媽的虛榮心.

圖二:灣區的冬天是會下雨的. 碰水後狗毛會臭.  所以順便買一件雨衣給小寶. 

圖三:MR. TSAI說" 蔡小寶穿這件背心時, 像個小流氓.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兒子都是寶的緣故. 怎麼看還是覺得小寶很帥啊!! 你們說呢?

圖四:還是只有一句話" 蔡小寶~你帥呆了!!!!你是我的巧克力"

圖五:這件小外套有附帶一頂帽子.  本來是買來保護小寶的耳朵, 但帽子卻太大了, 每次會遮住小寶的眼睛. 只能裝飾用.

( 工商服務時間開始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4150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碴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寶好可愛
2008/01/09 09:31

啊~~~ 妳家的阿寶好可愛喔!!!!

憨憨厚厚的模樣 穿什麼都好卡通喔

 super cute~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8-01-09 09:34 回覆:

謝謝啦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8-01-09 09:38 回覆:

你們家那隻也很可愛

多放一些照片給我們欣賞啦


happy flor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有愛心
2007/12/17 03:26
那麼有愛心,小狗真是好命. 我也有朋友每天餵食十幾條流浪狗,樂此不疲.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17 12:33 回覆:

養自己的狗寵愛是天經地義的

你的朋友比較偉大啦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寶的服裝秀
2007/12/09 18:14

小寶的服裝秀   每件都好看

有夠幸福  ^_^  有夠帥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10 23:57 回覆: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架示
2007/12/06 03:11
綠色那件可愛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6 03:26 回覆:

我大概瘋了

我覺得阿寶怎麼看都很帥ㄋㄟ


牧羊忙裡偷閒求學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狗爸狗媽而言自己的寶貝都是最帥的
2007/12/04 15:08

你的小寶超級可愛攸

如果我家佐佐佑佑能遇到你家喜歡跟人打招呼的小寶

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愛不釋手

還有謝謝你給我看小寶跟貓咪的合照

哇真是太棒了    好幸福

給你拍拍手鼓鼓掌

你是位理想實踐家喲

PS貓咪看起來比小寶要大隻耶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4 23:38 回覆: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3 20:41
小寶的行頭比我還多囉~~~~小寶真幸福喔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4 01:46 回覆:
我也很滿足ㄋㄟ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呦!
2007/12/03 19:05

    我好喜歡你家的小寶喔!真是可愛的吉娃娃耶!我家也有2隻吉娃娃,其中一隻就是我左邊圖示的來福狗狗,可惜祂已經永遠地離開我了。

    看到妳家的小寶,讓我也想起我家來福的可愛模樣,雖然我沒有替祂買很多的狗衣服,不過有件老虎造型的狗服裝,倒是蠻爆笑的,可惜我家狗狗穿不慣衣服,不然也可以像妳這樣拍照留念了。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4 01:44 回覆:

這裡的冬天很冷

短毛狗狗是一定要穿衣服的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帥
2007/12/02 16:32
過一陣小寶就要跟你搶衣櫥了.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2 23:50 回覆:

是有這種可能

我把自己今年的買衣服預算給它用了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模特
2007/12/01 19:31
天ㄚ 小寶的行頭也太多了吧 我家兩位狗小姐 是穿她們豆豆姐姐的舊衣服ㄌㄟ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2 23:52 回覆:
被MR. TSAI罵浪費罵到臭頭了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2/01 18:07
我覺得寶媽比較可愛喔:)))))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寶娘(LIOULUCY22) 於 2007-12-03 00:00 回覆:

哈哈

用可愛來形容我這個黃臉婆

你太抬舉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